最近常看到這款面膜的蹤影~Mask House韓方草本面膜

本身就是韓國彩妝保養的愛好者,所以看到韓方
加了很多 中藥材的溫和面膜~就好心動!CIMG7494.JPG  

今天要來和大家介紹的是
Mask House 水‧漾澤 韓方草本面膜(這試用的,其實我自已也有買XD)
Mask House 活‧亮眸 韓方草本眼膜(這我買的)
CIMG7495.JPG  

嗯!以前小時候不懂事,總覺得人蔘臭臭的不喜歡
疏不知人家可是藥材之王耶~
現在老了才喜歡那股中藥味兒~~呵呵~

就來看看一下我最近使用其中的二款吧!
第一款是 Mask House 水‧漾澤 韓方草本面膜
CIMG1251.JPG  
面膜中有冬蟲夏草、車前草及黃芩等成份~
真的很漢方的感覺!
CIMG1252.JPG 

打開面膜十分厚實~吸了滿滿飽飽的精華~
布膜的刀口也切的剛好符合臉型!
CIMG1253.JPG  

嗯!其實還蠻貼合的~
不過這款沒有什麼味道~~淡淡的香味~
CIMG1254.JPG
而且,他連眼睛都顧到了~
若有時間可以休息一下,眼睛了可以濕敷一下~
不過布膜非常舒服~而且保濕度還不錯!!

敷完後真的好像吸飽了水一樣
肌膚在冷氣房之中~
沒有再上後續保養也短時間也不會有乾荒的現象出現!
而且以我這種乾敏肌~
也沒有任何的不適,真的很不錯!

  

而我最愛的是這款啦!
Mask House 活‧亮眸 韓方草本眼膜
CIMG1314.JPG

嗯!這款就是人蔘和膠原蛋白喔!
CIMG1315.JPG

嗯!布面的膜加上有QQ的果凍面就是貼在眼部
CIMG1316.JPG

將光滑的QQ果凍膜那面貼上眼睛 ~
CIMG1317.JPG

呵呵~其實他黏性超強的!
CIMG1318.JPGCIMG1319.JPG  
哈,這款黏的很牢~
就算貼著打電腦、拖地、看電視都OK

這款有我愛的淡淡人蔘味~
不喜歡中藥味兒的,可能會不喜歡
但其實很舒服耶
在貼上15~20分鐘後,拿下它
會覺得眼周肌膚摸起來變嫩了~
眼圈看起來會比較淡一些
但若真的要像DM上面所說的消除眼袋和黑眼圈~
我想可能真的要長期使用!

老實說,我對這系列的印象很好~
溫和的成份+扎實的布膜~
以我這種乾性敏感肌都可以放心使用!

台灣的點太少了啦!
哈~我想我剛好要飛去韓國,再來看看是不是有在賣
我想要屯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