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1651.JPG

我愛喝茶~自從專科就培養的習慣!
只是小時候不懂
大概就是純喫茶為主
只要一天沒喝,就混身不對勁
ps:大概是咖啡因中毒

還記得第一份工作,上班之前最重重要的一件事
就是去7-11買瓶純喫茶
每天桌上都一罐純喫茶,是我每天的精神來源
早餐可以不吃,但茶不能不喝XD
PS:小朋友不要學.........
當我那時要離職時,副理非常忍不住的問我
桌上那罐純喫茶為什麼不丟掉XD
殊不知我是一天一罐,不是同一罐丫XDDDDD

近二年除了方便買純喫茶外
也嚐試買自已泡的茶
ps:但仍以方便為主7-11買的啦!

曾買過御奉、oktea歐可茶葉
但真正讓我驚艷的,是今天要介紹的一手私藏世界紅茶
最近超愛的!
1.JPG

某次坐捷運經過劍潭站,看到竟然有人拿著沒啥包裝的保特瓶
琥珀色的茶色還帶有碎冰,肯定是現泡茶
但是人家害羞不敢問~
直到前幾天壓噗浪上看到ISWOO小編PO圖
仔細查了一下~最近還蠻紅的耶~
讓我超級心動的~隔天馬上衝到離我最近的士林店
PS:BUT我覺得服務SOSO,我有喝到塑膠袋....反正倒了XD

嗯!我照片上是逢甲店啦!剛好去逢甲逛街順便拍的!
2.JPG
3.JPG  

每款紅茶的名字都超美的
若您是第一次來,店員也會幫你介紹推薦喔!
小葉綠嬋之吻(三峽蜜香紅茶)、潭底的紅玉(魚池台茶18號)、外交官的領結(英式格雷伯爵紅茶)、獅子國紅寶石(斯里蘭卡錫蘭紅茶)、喜馬拉雅彩霞(印度大吉嶺紅茶)和雲境之南(滇南紅茶)
但也都能更瞭解這款紅茶的歷史文化CIMG1655.JPG  
~
號碼牌也長的超可愛的,背面還有介紹紅茶的歷史及口感!
ITSO.jpg  

店內也有供小憩的地方 ~佈置的很溫馨
4.JPG  
以世界為藍圖~尋找世界各國好喝的紅茶!

  
這次我點了小綠葉嬋之吻和外交官的領結
當然也有複方茶-安地斯岩塊和夏卡爾紅茶
這是我下次的目標
PS:不過一到店裡就變心了,還是必點小綠葉嬠之吻 ~~
CIMG1656.JPG  
小葉綠嬋之吻(蜜香紅茶)
是三峽的蜜香紅茶,還有得過獎耶!!
會有如蜂蜜一般的口感,在於那非常小小不起眼的蟲
在茶葉上一吻定情
複雜的化學方程式,讓茶葉有如含著蜂蜜的回甘口感
第一次循著以往飲料店購買模式點了半糖
這款喝半糖實在太甜,我覺得微糖or無糖OK
非常微妙的口感

外交管的領結(英式格雷伯爵紅茶)
非常的甘美,而且帶有淡淡香檸氣息
其實我覺得蠻夠味的~
撩遶在舌尖的香氣十足~也是不用多加太多糖,半糖就很好喝了~~

 

我覺得愛喝茶的人一定不能錯過這間呀~~~~
可惜離我家太遠,沒辦法天天喝到它~
PS:就連士林店也經營不善關了~~

 

因為不能常常喝,只好買茶包回來
包裝也超可愛的說
就像是你要去旅行一樣,裝在行李箱之中~
CIMG0339.JPG  

不過我不太會泡,泡的沒有他們手調的那麼好喝~~5.JPGCIMG1665.JPG
CIMG1662.JPGCIMG1660.JPG

 

而且也配合展覽推出限定款,之前的夏慕和夏卡爾展
都有合作過!
PS:這次是原子小金鋼~CIMG1661.JPG  

整體說起來,算是非常有特色的一家
網站做的非常精緻,不妨一看
http://www.itsotea.com/home.html

既然不能常喝到,(已經在這篇講N遍)
所以我這個月因為7-11可以2瓶抽折數
所以都以黑松的零的紅茶為主要喝的~
因為用的是日月潭的紅玉茶~~
大概喝有一箱了吧!哈~
7-11活動落幕~~哈又開始迷上別的飲料啦!
最近過的是蜜蜜生活~改天再來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