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同如標題,我愛現貨~~
台灣服飾網拍業者不知道都這麼精於計算成本還是愛賺錢
每次都用現貨加預購
現貨永遠少少的十件~預購往往就要等
有時追加的上百件
等到天荒地老、冬天都變成了春夏天
買的厚外套才要送來

就拿我和身邊的人來說,等上一個月是常有的事
就拿最近來說
訂了一間“眼睛冰淇淋”的衣服店
ps:1、請自已翻譯英文查一下就知道了…
2、他有分店,名字不一樣,請自行小心(我是買到他分店,但寄來的袋子是原店的包裝)

等貨期限7-20天
眼看望穿秋水都快一個月,忍不住打電話去問
結果客服說:7-21天不包含假日喔!!
...............我無言,PS:工作天計真的讓我無言!

好不容易等了到貨終於送來.........
媽呀,衣服的冏不是一言二語可以說的清的
要退貨!!網頁找了8百遍,竟沒有寫可以退貨的資料…

怪不得大家都要去買淘寶和cherrykoko
好吧!以上是我的怨念~~

所以知道有永遠都有現貨,不必乾等待的Mobo
不禁流下了感動的眼淚
台灣還是有有良心的賣家丫~~~

MOBO是一間永遠有現貨的店!

追求 舒適與知足幸福感─ 放慢腳步&輕鬆片刻:
在鏡子前花點時間欣賞與感受mo-bo品牌為您精心量身設計的舒適材質,穿出您的知足舒適感

而且MOBO還有五大保證~
mobO.jpg 

1、FASHION 流行生活:給大家休閒流行又舒適穿衣哲學,賣場裡的衣服款式都是以休閒舒適的款式為主,當然也有配合流行的趨勢,賣場現在就有MICKY MOUSE系列合作款喔!超可愛的
2、READY現貨販售:現貨萬歲!!當你等過1~2個月的等貨期之後,久到連你都忘記當初買的東西是啥。你就會發現現貨販賣的美好~~
3、MIT台灣製造 :當然啦!愛台灣的心情,台灣的品質有保證嘛!
4、7日鑑賞:這個雖然消保法有規定,但很多賣場只能接受換貨,退貨要有非常原因(大片污漬丫、破洞之類的)除了大型東森MOMO外,很少網路賣家敢把7日鑑賞寫出來的!這點個人非常欣賞!!
5、1000元免運:講到這也挺窩心的!有的賣家滿1000免運,但會扣除特價A、X開頭的商品,等你下完單發現來不及XD,而宅配7-11貨到付款都要自已再付貨到付款的金額,但沒有限制耶!(現在特惠600元就免運喔!)

 這次試穿了幾件覺得還不錯~ 
不過拍照那幾天的天氣都有午後雷陣雨丫~光線不足敬請包容!

飄逸氛圍~拼接層層蛋糕細肩帶背心

mobo1.jpg  
層層的蛋糕設計很飄逸,給人穿出浪漫氣息,女人味也大大提升唷~~

CIMG0377.JPGCIMG0376.JPG
細肩帶的設計變適合夏天的~垂下來的蛋糕層次設計
雖然是單色的設計,但感覺不會單調!

CIMG0384.JPGCIMG0382.JPG 

若是覺得細肩帶會太露的話,
搭個蕾絲外套or小外套也是不錯的選擇
CIMG0378.JPGCIMG0379.JPG

 

夏日輕柔~下擺傘狀洋裝背心裙

mobo2.jpg  
輕薄材質最適合夏日穿搭,下擺傘狀設計搭配短版上衣,展現出無限青春的活潑感~~

CIMG0456.JPG
記得今年春天蠻流行傘狀的下擺,蠻有飄逸感的~
款布料材質也是柔軟蠻舒服好穿的~
單穿其實也是可以啦!
但覺得超貼身的~穿起來可能要搭配一下會比較好

CIMG0391.JPGCIMG0410.JPG
搭上今春夏最流行的針織罩衫,二款簡單的搭配
是不是就很不一樣了呢?

CIMG0459.JPG CIMG0458.jpg

不然搭上蕾絲的小外套~也有另一番風情

春‧mix 可愛活力腰鬆緊下擺荷葉滾邊小短褲

mobo3.jpg
磨毛布料,前後都有口袋,下擺荷葉修飾腿部的視覺纖細,穿搭更具多變化 , 讓整體感覺更加甜美可愛~!!

CIMG0473.JPG 
哈~夏天像我這種沒胸可以露的人~
穿上小短褲一樣可以去海邊玩水
穿起來很舒服,不會覺得胯下卡卡的!
CIMG0476.JPGCIMG0484.JPG  
這款短褲有口袋耶~~去海邊不帶包包可以放小東西在口袋
荷葉的下擺讓整件變的很可愛
而且布款還蠻夠厚的,上衣搭小可愛or T-shirt都很好配

CIMG0519.JPGCIMG0522.JPG  

其實我買衣服,會比較注重會不會透
現在很多網拍的衣服,
不知是不是省成本關係??都會做的衣服薄到可以看到內在美
逼的我還要再穿一件來搭配~
倒不如就找到一件厚薄適中不會透的
價格中上我還能接受

其次是舒適度,我愛摸起來舒服、穿起來透氣的布料
有的衣服穿了不透氣,黏在身上的感覺就很不好
布料感覺舒適是很重要的
觸感是騙不了人~
Mo-Bo真的讓人有穿到好質感的衣服~

雖然Mo-Bo的款式還沒有很多~但也會結合異業來配合~

 mobo4.jpg


雖然現在款式沒有很多,
我想這家網拍我會再購入的機會很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