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覺得你的肌膚不夠白?怎麼擦都白不回來??
那你可能要想一下,是不是吸收的管道被堵住了~~
角質層太厚,保養品滲透不進去~保養品擦再多了浪費

 

這次試用這支ERH亮透肌角質拋光霜
有看了一下產品,是物理性的去角質
還蠻適合我這個易敏的膚質呢!
CIMG0048.JPG   

 說起ERH,我一直都有接觸~
從一片薄如蠶絲的美白面膜開始~
接下來陸續買了彤彤護唇膏、胺基酸洗臉、熬夜霜和防曬、卸妝露
還有身體乳和可愛小圓罐的水果護唇膏
算是蠻常購入的品牌~ 

 

ERH的誕生 ~是源自於一個媽媽的愛!
因為自已家族病史中有乳癌的基因~然而口紅及護唇膏中所含的成份也有致癌的成分
因為投入研究一支安全配方的產品~
彤彤.jpg
任何被全球列為有礙人體健康的成份都不會出現在產品之中 !
哈~一切都要感謝媽媽對小孩的無限偉大的愛~
讓我們也有安全、環保的聰明保養配方
不僅讓美麗能無憂~而且也為地球盡一份心力~~~

insist.gif 
歐盟規範26種有害香料及日本厚生省公告的102項有礙皮膚健康成份,
在ERH的產品中是不會出現的
像現在大家避之唯恐不及的塑化劑,請放心~~
在ERH的保養品中,絕對不可能找的到XD

 

就來看看這支拋光霜吧!
CIMG0045.JPG  
紫色軟管的包裝,取用十分方便~

產品特點:
1.表皮層厚度100~300μm,角質層厚度14~20 μm。
市面上唯一針對角質層厚度設計磨砂顆粒形狀與大小。
2.保濕護膜之配方設計,不含果酸、酵素、界面活性劑等成分,
確保絕對安全的物理性無滲入安全去角質。

鑽石微雕級亮膚---
200μm拋光砂,選用高摩擦係數柔性砂,快速拋除皮丘較厚角質。
50μm拋光砂,選用中摩擦係數柔性砂,二次細拋角質層。
20μm拋光砂,選用低摩擦係數多稜面柔性砂,拋去皮溝暗沈角質。
3μm拋光砂,選用超微粒剛性砂,鏡面拋光處理,使肌膚瞬間透亮。
四段式拋除,精工細拋效果,媲美醫學美容之鑽石微雕。

立即保濕護膜---
大分子滑順矽膜 + 小分子胺基酸角質保濕 + 大分子玻尿酸。
拋光後肌膚立顯光滑飽水、潤澤卻無負擔感。

去角質+保濕護膚,一瓶搞定。

 

這款亮透肌角質拋光霜是以物理性的方式來去除皮膚表面的老廢角質!
不含果酸、酵素、界面活性劑…等成份
連敏感肌都可以安心的使用!!

 

而且獨特的四段式拋光砂,讓我好吃驚!
採用3μm + 20μm + 50μm + 200μm  4段式拋光砂,
提供表皮角質層最安全的拋光粒徑組合。

002.jpg   

 

 

 


嗯!是以筆針的方式來取用,要取用多少都可以自由決定
也比較乾淨衛生!
CIMG0047.JPG

質地:

CIMG0030.JPG
其實算是蠻水潤的,不會有其他磨砂膏種要用力推才推的開的fu~
只要輕輕畫圓就可以輕輕鬆鬆去除角質

CIMG0031.JPG

嗯!推開後,可以看到細小的顆粒~
  

  

要用在臉上囉!
先看看我未使用前的肥厚角質臉~~
我的額頭好暗沉XDDDDD
CIMG0017.jpg

開始來試用囉!打開ERH拋光霜的神奇面紗~~
CIMG0027.JPG

在使用時,請先把臉洗淨後,在臉濕濕的狀態下使用!
CIMG0028.JPG  

也不用太大力的按摩,只要輕輕的畫圓,
覺得比較粗糙的鼻翼、下巴及容易長粉刺的太陽穴~
再多畫個幾圈~~
CIMG0033.JPG

3~5分鐘的時間,就可以沖洗掉囉!!
CIMG0036.JPG

嗯!洗掉之後,果然肌膚的明亮度馬上UPUP!
CIMG0038.JPG

 

鼻頭和鼻翼的粉刺似乎沒有那麼囂張了~
有比較安份點XD~

CIMG0044.JPG

當然要來一下使用前後的對照囉!

首先是鼻頭~
草莓鼻變平了耶~~哈~
粉刺不再那麼囂張的出來SAY HELLO
鼻子平順了許多!
2.jpg

本人的下巴也是粉刺十分囂張的地方XD
而且都是閉鎖性粉刺~~
在拋光霜的4段變數拋光之下~似乎有乖了一點
PS:雖然不可能一下子就通不見~但還算滿意啦!
3.jpg

全臉:
明亮度UPUP再UP~
我以前都是印堂發黑的狀態~~
居然可以臉頰和印堂色號一樣!
GOD!傑克,你說是不是很神奇~~~
PS:可見額頭我養了多少角質XD
1.jpg4.jpg  

這款去角質真的讓我給他大力推薦!
除了物理性的溫和去角質,我這種乾敏肌都可以使用!
4段大小顆粒的像打雷射般的鑽石微雕
不給肌膚負擔的調理肌膚~讓後續保養能更滲入肌膚中~
讓保養事半功倍的好幫手~我想我以後保養不能缺少它!!
 

 

 
呵呵,相信大家都想試看看吧!快去商店街看看特惠囉!:http://erh.twstore.c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拋光 erh 角質
    全站熱搜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