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原先我想薏仁這東西已經夠厲害了
沒想到薏仁界還有更厲害的角色-紅薏仁
  

這次看到NARUKO 愛慕可的試用~
馬上就決定報名了~呵呵~也讓我抽中了XD

這次試用的是紅薏仁超臨界美白精華液

1.jpg    

紅薏仁萃取+維C衍生物+植物鞘氨醇,形成美白鐵三角
創造夢想初的美白

redevent_0617_04.gifredevent_0617_05.jpg  

呵呵~沒想到紅薏仁除了營養價值很高之外,
還有有那麼多的美膚療效
「紅薏仁」有十全美膚成份(鎮靜、保濕、舒敏、修護、美白、淡斑、抗發炎、調理油脂,促進代謝與抗氧化功效)
這麼好的東西,是不是有點相見恨晚XD~

而且Naruko紅薏仁系列和白玉蘭一樣都是通過社區公平交易法
從臺灣南投精選而來
白玉蘭系列我全包~紅薏仁若真的很好用~我好怕也全包XD

  

而這次的技術也是我第一次聽到的~~超臨界.jpg
是通過超臨界萃取技術萃取出紅薏仁萃取液
對於萃取技術,以前有聽説過高溫萃取、化學萃取、水蒸氣萃取
這些萃取方式都有各自的缺點
超臨界萃取技術術語高壓低溫萃取
萃取過程保持產品成分穩定、精純度高,萃取出來的分子也比較小


就來看看這次的紅薏仁超臨界美白精華液吧!
CIMG0005.JPG
超鮮豔紅色的包裝~玻璃的瓶身
感覺超美的~拿起來超有專櫃的質感!

CIMG0033.JPG
以按壓的方式取用~十分的方便~

 

這大概是按壓三下的量
最近發現脖子也很黑,所以一起擦~CIMG0032.JPG
這款紅薏仁超臨界美白精華液反而沒啥味道耶~
半透明的凝露狀質地~超水超好推的

CIMG0035.JPG
嗯!我大概都是按壓三下的量,
然後在手心互搓後,再上到全臉~

CIMG0036.JPG
然後在臉上以手溫按壓幫助吸收~
哇~這款精華液真的超神的~
咻~~~~一下子就吸光了
第一次擦完會覺得,我有擦精華液嗎??
忍不住再擦一次XD
真的吸收的十分快耶~

這大概是使用一星期的前後對照:
CIMG0017.jpg CIMG0041.JPG

嗯!其實我還蠻喜歡這系列的
一來大家總覺得美白的東西很刺激
但前一陣子我突然大過敏~什麼也不敢擦

過了一陣子還是有點泛紅~
但是擦這款卻還蠻溫和不敏感的慢慢修護我的肌膚
美白效果也是慢慢的顯現出來~
ps:一天一天看還真的沒有看出什麼效果

但偷偷發現,就算沒有再補擦保濕的產品
我的乾乾肌也能達到油水平衡的境界
這一陣子肌膚維持的很不錯!
不會為了要美白還是要保濕而左右為難
哈~我好想再包一下眼周凍膜喔!哈~

CIMG0039.jpg
 NARUKO紅薏仁超臨界美白系列,快上官網看看吧!
http://www.naruko.com.tw/shop/

CIMG0007.JPG
naruko的包裝從來沒有用到膠類的東西
而且還多添加了一些設計~
除了好用的保養品外,還考量了環保,可以做成萬用盒~
讓包裝再利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