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這已經是第四屆美人大賞啦!
每年都沒有缺席~~今年當然不能缺席啦!
這次場地同樣辦在信義A4~
1.JPG  

一進A4就可以看到美人賞的TOP產品在門口 迎接
5.JPG 4.JPG    

呵呵,不免俗的拍張進門的大頭照XD
3.JPG

會場已經是好多人啦!!
大家都很認真的拍照和試商品耶~
 8.JPG6.jpg  

這次要評選的總共是三大類的產品
分別是保濕賞、防曬賞、粉底賞
 B.JPG A.JPGC.JPG  

每個都有精選的TOP10~
要選出自已心目中的前三名~真是一大考驗XD

 

現場有美麗的小姐介紹各種入圍商品~
並幫各位試用~~
10.jpg 9.JPG

好了,就來看看這次的大賞吧!
首先是保濕滋潤賞
B.JPG 

嗯!其實有好幾款都不錯丫~~讓我小小遲疑一下~
B-1.jpg
這是我的TOP1 DR.CI.Labo 海洋膠原蘆薈露 cool版

這是一款讓我超驚奇的產品,
我原以為這保濕度高,會有點滋潤度
但超清爽超好推的耶~像水一樣化開~超舒服的
添加蘆薈保濕成份
一罐能有化妝水、乳液、精華、妝前打底和保濕功效
是不是真的很方便,我這每天早上打最後一分鐘卡的人
這真是太貼和我的需要了!!

B-2.jpg
黛珂 AQMW全效修護乳

這款是我第二喜歡的!
這早在這款還沒在台灣上市,我就買了日本黛珂的特刊
就有附上了這AQMW整系列試用!
黛珂的產品也是獨特的先乳後水產品
有股植物的香氣 ~按摩後滲透入肌膚~帶有淡淡光澤
真的蠻喜歡的,但價格偏高.......水+乳讓我很難下手

CIMG9838.JPG  
這罐是我評比的TOP3 肌膚之錀 光采防護精華乳

這罐好方便喔!早晨洗完臉後就可以擦這罐~
白色的水凝乳液,好推也好吸收!還有一股芳香
SPF23PA++,算是全方位的一罐產品
抗老、美白及保濕一次到位

以下這二款也很喜歡,但是…只能選三個丫~~這就是遺珠了!!B-4.JPG   
碧兒泉5000L極水感活泉水凝凍
這款我之前就已經用過了~清新的香氣、保水度也不錯
這次新升級,主打更快的滲透力~
真的更為清爽,也是很棒的保濕單品

B-3.JPG
克蘭詩 水潤奇肌水凝凍

前一代的卡塔芙,不巧本人買過用過
淡淡的玫瑰香氣 ,讓我好喜歡
這次的水潤感仍在,還專為亞洲女生 出油缺水肌的設計!
真是太貼心了是不是丫

 

 

再來就是防曬賞
同樣是很難抉擇丫~
A.JPG  

 

MY TOP1!安耐曬粉藍防曬水精華
A-1.jpg 
這次升級又推出了三其新品項,這款粉藍就是新推出的喔!
以往安耐曬給人的印象是不好卸~
但這次真的改變了XD,這款超水潤的丫
這款水防曬精華真的好好用喔!
無粉質,不用擔心擦防曬會沾到衣服
而且不用專門清潔品,只要一般的就可以
不用擔心毛孔會堵塞~超棒的~我好想帶它回家XD

A-6.jpg
這是我的TOP2 嬌蘭珍珠極光綻白隔離防護液

這款味道好獨特喔,和他之前濃郁的花香有些不同!
似乎多了一點夏天的麝香,味道十分吸引我
白色的乳霜狀質地,細管狀的設計,取用多少自已決定
擦上後會有淡淡的珍珠光澤修飾膚色!
保濕度及推勻度也不錯~個人十分喜歡這支
下了美人大賞後,好想衝去買XD
 

A-5.jpg
UV泡沫隔離霜升級版SPF30 PA+++~是我的TOP3

這款升級款早在去年我就用過,慕絲超輕盈,用量超省的
擦起來超薄透有光澤,我很愛~
BUT乾肌的人要先做好保濕,我個人覺得皮有點緊的FU~

 

這款也是很好用的耶~舊款再升級~雪晶靈極淨透白UV防護隔離霜SPF50 PA+++
A-3.jpg 
我之前就非常喜歡這款,還在周年慶搶了一組回家屯貨
這次升級除了比前一代更水潤、透出光澤外,
還用按壓式的真空包裝方便使用!
這款有分透明和白色~
我的是透明色~透明色擠出來雖然是白色乳液狀
推開後雖然略油,但是隔一陣子就吸收了
呈現淡淡光澤感,微調膚色
就算是只撲蜜粉出門也OK~

粉底賞
C.JPG 

SKII光透晶緻水凝粉霜
C-4.jpg
SKII一定是我的首選丫,請看這
雖然大廣口的玻璃瓶這缺點外~
以我這乾性肌,內容物其實是非常完美的~~
除了pitera 這成份,上妝也能保養
保濕也能兼具遮瑕,
還有上完粉霜後那肌膚透出來的光澤,可是騙不了人丫
sk2.jpg  
我超愛這罐的啦!這一定是我的top1

TOP2  植村秀3D輕裸粉底慕絲
C-2.jpg
我實在很愛植村秀這種慕絲狀的底妝產品丫~
一來輕盈好推,而且潤色度又不錯!
而且泡沫狀的不會有死角~快速上妝超方便的!

TOP3 BOBBI BROWN 全新專業完美遮瑕組
C-1.jpg
嗯!新款的遮瑕不再是上下層了,
而是長的像隱型眼鏡盒一樣
把蜜粉壓成蜜粉餅!這樣也比較方便攜帶~
遮瑕水潤而且遮瑕力夠,蜜粉也很細!
以我這眼圈因長期戴眼鏡而黑到不行的人,算是很必要的產品!


C-3.jpg 
CHANEL女王 活力光彩保濕水粉底
這應該是活力粉底乳+光彩水粉的MIX版~
小女子在初接觸彩妝時就有機會用過活力粉底乳
這次的水粉底強調水粉狀粉底~
使用前可是要先搖均勻,強調零油脂、高保濕的水感妝
有比擬粉霜一樣的妝感,讚啦!

    

哈~是不是真的很難抉擇丫~~
在評選完後,還給大家帶了一份小禮物回家喔!
都是這次評選入圍的產品呢!!
11.JPG  

想知道各家激烈競爭之下,那款能勝出嗎?
那可別錯過7月號的BEAUTY美人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