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試用skincode的產品,真的讓我超愛的啦!

只能說能試用到這系列真是太棒了!
這次試用的是skincode的超級明星商品!
緊緻拉提修護露 和24h新肌活膚霜
CIMG8892.JPG

現在很多女生因為環境、空氣、及自身的壓力,所以很多人都會出現肌膚敏感的狀況
但我也是,一但天氣氣溫突然驟降
我也是敏感肌一族XD~

但SKINCODE的產品有四大特性:不含香精、不含色素、不含防腐劑及不用動物性衍生物。
讓肌膚感受100%的瑞士純淨,適合各類肌膚使用。

 一般保養品若是不含防腐劑將會不容易保存,但是Skincode Enssentials系列真的做到了!skincode先進的防腐系統
產品內沒有多餘的水份,就不會有微生物的滋生~
讓大家可以更放心的使用!!
s5.JPG s6.JPG
還具備不含動物性衍生物的特性。純植物的萃取避免了動物可能引起的副作用。
讓產品盡量回歸到最純淨與天然的本質。這是Skincode所強調的純淨、平衡與和諧的態度

Skincode 還有專利成分CM-Glucan酵母葡聚多醣體
s3.JPG

Skincode Enssentials系列能提供肌膚每天最需要的修復元素,專利成份『CM-Glucan酵母葡聚多醣體』由麵包中提煉,是一種水溶性的麵包酵母。在肌膚護理上早期常用於燒傷或灼傷後肌膚修復。 
 s7.JPG

 

先來看看Skincode緊緻拉提修護露
這罐我超愛的!
CIMG9124.JPG 

嗯!當然要快來試用看看囉!

 

以按壓式的取用方式
大約按壓2~3下就是全臉+脖子的量
CIMG9125.JPG

質地就是透明的凝膠狀,擦起來十分的水潤感!
CIMG9126.JPG  
我很愛這種水潤感!清爽不黏膩
而且肌膚的保濕度維持很好~
一整天都不會脫皮的狀況

  24h新肌活膚霜
這款也很好用 ~
CIMG9127.JPG
這款雖然是霜狀的
但質地還蠻清盈的~不會覺得厚重~
CIMG9130.JPG

而且吸收度也很好!
CIMG9131.JPG

 

先來看看我皮膚的狀況好了:
那天拿到這組之後,又吃到不新鮮的海鮮,
加上連二天上妝~讓我皮膚有些吃不消的泛紅臉皮~

CIMG8897.JPGCIMG8896.JPG  

我大概早上用緊緻拉提修護露
PS:我二罐一起擦會有起屑的情況,我覺得大概是我貪心擦太多的結果XD

晚上則是緊緻拉提修護露+24h新肌活膚霜

不囉唆,馬上就快拿出來用!
在大約用了二個星期後的狀況如下:
 CIMG9137.JPGCIMG9139.JPG


其實我知道我自已有年紀了XD
肌膚的修護能力其實不佳~
每次一過敏,幾乎是把個月才能恢復
若保濕沒做好,幾乎整個冬天是一直反覆敏感!!

SKINCODE的其實修護效果很不錯~
保濕度也夠~加上4大特性:不含香精、不含色素、不含防腐劑及不用動物性衍生物
讓我的肌膚敏感度大減,能好好的恢復
真的是很推薦的一款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