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在別人眼中,算是睫毛還蠻長的~
但你說,跟假睫毛比起來~我就輸了啦!
人總不滿足嘛,會想要更纖長、更濃密
你們說是吧!!

elite這次出了這支飛炫秀纖睫毛膏
正是要拯救想要長還要更長的美人兒們!

 CIMG7967.JPG   CIMG7968.JPG
妳是短小精幹的哈比睫嗎? 或是妳渴望擁有纖長的超模睫?
本次elite主打的精靈系超模妝感,以極具纖長效果的「elite飛炫秀 纖長睫毛膏」打造宛如精靈般天生長睫妝效。
創新包纖科技x史上最溫柔溫水快卸,真實飽和黑纖維完美包覆每根睫毛,讓睫毛越接越長,重複塗刷也根根分明不糾結。一刷,立即從根部確實捲翹,製造宛如盪鞦韆般飛捲上天的完美弧度。溫水搓卸特性,克服卸妝傷害,用溫水輕輕搓揉,不拉扯眼皮,即可將纖維與睫毛如脫襪子般”脫”得一乾二淨!

CIMG7969.JPG

包裝是充滿科技感的金屬黑~
上面還有象徵性的巴黎鐵塔~~
我想就是要讓你的睫毛飛俏高聳的像巴黎鐵塔一樣吧!

CIMG7970.JPG

由於是纖長型的睫毛膏,
所以都會有纖維~幫你把睫毛拉的長長長!

先來看看我的素眼吧!! CIMG8039.JPG

刷了睫毛之後~~CIMG8047.JPGCIMG8048.JPG  CIMG8045.JPG

我睫毛其實是有小小的下垂的
但我在刷這支睫毛膏之前,其實我沒有夾睫毛~
但卻有飛俏的感覺!

  
法國elite飛炫秀纖長睫毛膏超好卸的,
只要拿化妝棉沾溫水,就可以輕鬆卸掉真的超方便!
不過不知道大哭會不會怎樣喔!哈
CIMG776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