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快變周記了~~來報告一下這周的小心得吧!
首先是2/10
受不了電視的誘惑+限量的粉盒,我敗家了~~
是ZA啦!美白粉餅的廣告一直播,害我還是敗了~
人家還沒開的粉餅好多說==
為什麼會一直買,我鬼遮眼吧!XD
我不想只當大爺,也想要富貴丫CIMG7147.JPG 

2/11
今天的下午茶~~猜猜這是啥??
CIMG7152.JPG 

嗯!第一個猜的一定說是地瓜XDDD
BUT 不對喔~~~是天山雪蓮的果實啦!
哈~在武俠小說中說可以增進一甲子的功力~
我長這麼大,這輩子第一次看到~~真的好稀奇~~CIMG7153.JPG
這天晚上還衝了滿堂紅的麻辣火鍋~~
還不錯,肉好大片~~東西都很多,不過要550元囉!
隔天看到小不點的富貴紅食記~真是繚人升火丫~~
心中升起了想要衝看看的小火苗~

2/12
國際書展愛愛簽書會~~YA~
因為沒抽中蘭蔻,所以衝了書展~
再去給愛愛捧人場!再買一本~
CIMG7165.JPGCIMG7166.JPG

免不了合照一下~~呵呵~~
過個年我都圓了~臉比愛愛還圓XDDDDCIMG7167.JPG

上次簽書會抱了十本來簽的書迷~
這次又抱了30本來簽XD~~真的是瘋狂書迷XD
CIMG7171.JPG 

在書展就亂晃丫~
不過在有一攤拼圖攤停了下來~~
CIMG7174.JPG

呵呵~規則是不要拆開塑膠帶,能把圖案拼出來的
有拼圓杯墊一個XD
呵呵~一排人龍就坐在路邊拼拼圖XD
CIMG7175.JPG

努力了許久,終於拼好了~~
不過杯墊也被換光了==手腳太慢
CIMG7177.JPG  

幾米也來簽書會~好熱鬧喔!簽了約2個小時吧!CIMG7180.JPG  

2/13
嗯!心中的小火苗 變成熊熊大火~
愈來愈多人的食記燒到我~~
所以.............
CIMG7234.JPG 
哈~開車去桃園富貴紅XD~
不過忘了先打電話訂位~~~導致......
殘念~
CIMG7235.JPG 
大概是五點多到的~BUT..........
我都提早在吃飯時間之前到了~~現在應該是下午茶結束丫~
從這刻到11:30打烊前的位子~
全被訂光了~~
我在現場耶~~竟然現場候位都沒有~~哭
我退而求期次要買湯包回家
竟.然.也.沒.有==
不死心訂2/14,也只有8點後現場排看看
訂位全無

嗚~人家一心一意只想要吃富貴紅~~
根本沒有備案==
只好晃到中正路上隨便看看

心想今天一定要吃到麻辣鍋~~
所以就看到了鍋大爺~~就走進去啦!
CIMG7246.JPG

鍋大爺菜色超多的!!
湯頭和小肥羊差不多~但是中藥看似更多樣
這排的火鍋料遠遠勝過小肥羊丫~~~
讓我吃開了XD~~真的很不錯耶~

不過,我還是要說.....我不想只當大爺,也想要富貴丫.
 

嗯!好久沒有寫blog了~~就以小日記為新年的開始了~~
先跟大家說聲新年快樂吧!
過年前的一月異常忙碌~~讓我快瘋了~~
加上好多突發狀況~~讓我覺得我運氣好背
來去關渡宮安個太歲~
結果回鄉過年發現價差五倍@@
好吧!我人在台北~近水樓台~這樣比較快上達天聽

2/8

大概是年前沒錢花~
所以一領到年終買不停丫~~
想一次打死之類的~
光是過年這幾天就是大手筆的花~~
PS:還不包括過年前的五分埔和淘寶~~希望能有時間發文XD
回台北都是行李箱滿滿丫~~(因為包括我原本帶回家的)
CIMG7122.JPG 

從除夕開始就是吃不停的假期
每天大魚大肉外加海鮮~~
還特別去布袋漁港採購~~
好樂鬧喔~~2.jpg

老闆還很好的把大魚舉給我們這都市俗拍照~~

CIMG7078.JPG 


嗚~人家不能多吃的蝦蟹也天天上桌~
偷吃的結果臉到有小小過敏
不過現在快痊癒了啦!哈~
不過,被說有變胖了~~GOD~
今天開始要戒口~

過年還把快發霉的小天CALL下來彰化玩~~
去了台中和彰化玩!
還去了N年沒上去的八卦山~~

1.jpg 

遊客好多喔!還有那小時候怕的要死的十八地獄~~
哈~沒想到還是吸引很多人去看
3.jpg 

哎~假期一下子就結束了~~哭~
那來許個願好了~
希望新的一年裡,能事事順心~~
天天能準時上床睡養皮膚~
然後今天的18億若均分能有我一份XD~~
PS:獨得當然是最好XD

arrow
arrow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