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說起晚安面膜,現在可是很夯的~
我自已都買了好幾罐不同家的晚安面膜~~

這次試用了FG有特優ISQUEEN 水凝奇蹟毛孔細緻甜睡面膜
以往看到的晚安面膜都只有單一功能~~
這次的有透過獨有的美容科技"多孔超微球",能吸收500倍的水份,還能細緻毛孔~
當然要來試看看丫~~

過獨有的美容科技"多孔超微球",讓高度活性的成份與接觸皮膚一刻,迅速滲透至肌膚底層,加上獨有的敷過夜配方,只要每晚入睡前,薄薄的在臉上敷一層便能為肌膚與睡眠時集中滲入"500 倍"水份,有效補充水份及增強肌膚彈性。

針對粗大毛孔能深入修護,高度補濕及鎖水,有效減淡細紋,使毛孔呈現緊緻平滑,可淡化暗沉,保持肌膚健康,展現細緻滑溜

包裝真的很用心耶~~
就像個禮物一樣~~
整個綠色像湖水一樣顏色~~讓人心情很放鬆~CIMG6864.JPG

打開後是十分簡單大方的壓克力罐~
裡面裝的就是甜睡面膜~~
CIMG7126.JPG
還很貼心的附上了小扇面膜刷~~
小歸小~但是十分方便使用! 

瓶蓋打開來就可以聞到淡淡的香氣
淺綠色果凍狀的質地
說實在的,容量真的不小~
CIMG7127.JPG

淡淡的花香氣~十分的舒服
凝露般的質地~像果凍一樣會ㄉㄨㄞ~

老實說用量很省,因為只要薄薄一層
就可以有鎖水的效果~
CIMG7128.JPG

大約在臉上敷5分鐘後,就是在皮膚表層形成一個很薄的鎖水層
其實我自已覺得乾的速度沒有那麼快~
但是還是要再等一下才去睡~不然還蠻容易沾到頭髮的~~

來看看我試用二周的心得吧!
我沒有天天用,約2~3天用一次
1.jpg  

由於此款強調的是500倍的水份滲透力 而且是可以讓毛孔細緻的晚安面膜
可能寒流的夜晚或是冷氣房空氣比較乾的地方能夠防止肌膚的水份散失
這部份因為在使用的時候,剛好天氣超好的~~
過年期間又都很溫暖~
所以是不是真的在寒流來襲時有功效~~目前覺得還OK
針對補水及鎖水的部份 其實效果我是滿意的
保濕度還夠~在隔天睡醒後
過年海鮮吃不停而造成小小敏感也有獲得舒緩

至於毛孔,我發覺真的水份足了~
所以毛孔的細緻度也有很明顯的改善~
 
似乎有縮小的FU~~真的讓我超開心的~~
嗯!加上用量很少~我現在只用了4分之一而已吧!
是戀值得回購的商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