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碼禮已於今天4/29寄出囉!(抱歉我這個月大透支,都以小包寄出啦!)
希望大家收到開心~~
還沒寫100字心得的人~~請也快快回覆囉!(跪求)

感謝大家的參與,加碼禮公佈~~
ichien (ichien20)
茉莉
夏日微風
黃小晴
小淨

加碼禮會在近期內寄出,是這幾項隨機寄出囉!
CIMG8891.JPG  

其他參加活動的朋友們,也記得快快把心得回覆囉!

本次活動後續活動說明:
我知道這活動拖很久了~真的很抱歉喔!
不過美妍院那裡出了小小的問題~
名單現在齊了~近期內都會寄到大家手中~

本來說這次拿到產品的人需要寫BLOG回報網址http://whenwas.pixnet.net/blog/post/33840451
但現在不用了~只要100字以上的心得回覆即可~~(於收到產品二周內)

但我自已加碼~若寫在自已的blogger+100字心得的話,
前五名我會加送正貨商品喔!
(不過不是分享會上的東西喔!是我自已額外 捐出來的!)
希望大家能對活動多多參與~
再次跟大家聲抱歉啦!

 

在1月的時候參加了美研院的2010年最hit單品不藏私分享會~
CIMG6739.jpg
這次辦在東區的白色溫馨義式餐館bainco
不得不說這次的餐點超讚的~~
最後再來分享一下XD

這次美研院所選的全是2010年人氣商品喔!
CIMG6845.JPG 

這次的HITO單品保養和彩妝各三項~
不過真的都是非常好用的商品喔!每項都熱賣到嚇嚇叫

2.jpg
就來看看這些人氣商品吧!

首先來介紹的是ettusais – 荳蔻魔法up EX
這款真的人氣不墜~ 
ett.jpg
我想一開始接觸專櫃的美眉們一定有見過它~
現場美少女貝蘿就大聲喊右~他是忠實支持者!!

簡單來說,要練功之前要先打通任督二脈
才能通全身的筋絡~武藝才能精進
艾杜紗的荳蔻魔法up EX就是這樣的效果!CIMG6764.JPG

 

這款使用是在化妝水之前的導入液~
使用之後能加速保養品的吸收~
加上含有抗痘成份,保養+抗痘~~一舉二得的好物~~
ett1.jpg
我最近過年吃太好,狂冒痘XD
應該要來用一下~~~~~

IPSA – 自律循環液
想想一款產品能從一代出到七代,
一定有它的過人之處~

CIMG6769.JPG
第7代自律循環液一推出主打素肌發光 ~
就讓人非常心動~
更何況乎幾乎量身訂做的客製化~
14種針對肌膚狀況及想要達到的狀況來特調
分成美白、保濕、抗老、舒緩~

若經濟許可的話,其實這款自律循環液真的是要下手的~~
全部有14款,不像一般保養品只有清爽型和滋潤型
幾乎是客製化的訂做~~

所以只要在櫃上做好肌測
就能找到適合您的一款自律循環液!!
CIMG6770.JPG 

白色珍珠光的外瓶,雖樸素簡單
但也透露出想要表達的概念--素肌發光
背後3push的表示要按壓三下~
ipsa也很貼心,有刻度一個刻度代表一個禮拜的用量~
 ipsa.jpg
這款其實我在剛上市就用過了~~
真的改善我不少我肌膚的問題~
只是手邊的東西太多,不然周年慶真的差點手滑啦!

 專科 – 保濕專科化粧水 
嗯!因為日本景氣一直是低靡的狀態,
日本年輕女孩們總是希望能一瓶就把保養做好
但又能兼固荷包的產品!單價在1000日圓以下的
保濕專科聽到了!研發了這款單價低又便宜好用的產品
she.jpg 
說起保濕專科,雖然價格平實,但該有的卻不會少!
利用乳化技術,以製作面霜的方式來製作化妝水
加上雙重玻尿酸的成份、蜂王乳及甘油…等保濕成份~
只要一瓶,就能完成保養!

CIMG6784.JPG 

嗯!看看老牛的介紹,
保濕的濃稠度,多麼滋潤丫~~
CIMG6788.JPG 
老實說,這款真的超保濕的~
就算是當妝前的面膜也來濕敷也是非常ok的喔!
現在到2月底之前,都特惠價295元耶~~
讓我考慮是要不要屯貨一下了XD

 

再來要介紹彩妝品了~
同樣是超好用的單品,連老師的化妝箱也有這些好用的產品喔!
CIMG6789.JPG

首先來介紹NARS – 高潮疊起晶彩全效凝膠
  
說起NARS,真的好多經典商品超有名!
高潮腮紅、眼影、打底筆都是熱賣商品!
這次又來一款熱賣商品--高潮疊起晶彩全效凝膠
CIMG6799.jpg

這支可是萬用商品
不管是粉底前後使用都可以增添肌膚的光澤
而且,還可以用在頰部當自然好氣色腮紅
11.jpg 
香檳金的美麗色澤~
一推開能呈現細緻且的光澤感!
偷偷說可以耍小心機,用在肩頸及手臂也能有誘人的效果

Za – 輕透美肌光感兩用粉餅
 
這塊粉餅真的是讓AILEEN念念不忘的一款粉餅~~
當然對我來說,金屬粉紅感的粉盒是我的愛~~za.jpg

除了外盒的簡單大方好看質感讓我很愛之外,
當然粉餅的細緻與自然更讓我喜歡~~
CIMG6842.JPG

粉質細緻薄透,能呈現細緻明亮粧感。
遮瑕力ok,但妝感十分的自然薄透不厚重~基本上算是十分自然感的粉餅!
CIMG6806.jpg  CIMG6844.jpg
看看MODEL的底妝前後,真的差很多吧!
自然明亮,真的只上了這個粉餅啦!

最近 電視狂打美白款,加上買任何粉餅就送粉盒~~
真的讓我超心動的啦!顧不得粉餅還好好多塊未拆封
又去買了一塊ZA粉餅XD
CIMG7147.JPG 

 

 

Majolica Majorca戀愛魔鏡 魅惑光感睫毛膏/ 魔幻翹挺睫毛底膏

MJ的睫毛膏,不用說,真的是熱銷品!
想我開始會化妝,第一支睫毛膏,就是MJ第一代的的梳子睫毛膏
不論是睫毛的光澤度、還是纖長度都是非常OK好的
沒想到已經出到第三代了!!
mj.jpg 

嗯!雖然沒用過這款,但是我覺得真的看起來好威喔!
而且第二代超貼心的改良~
把打底的纖維改良成黑的~讓你更方便刷
是不是超貼心XD~~
CIMG6815.JPG

改良了之前的梳子,上下都可以使用
利用睫毛刷的間距,來控制睫毛要纖長OR濃密~
而且連下睫毛也可以刷到!真的很棒
一樣刷出濃密又漆黑、又捲俏的電眼XD
偷偷說之後會有2支85折喔!要屯貨的朋友,請再忍耐一下下吧!
CIMG6829.JPG  

真的不是我亂說,彩妝師只用這二支睫毛膏,
就幫MODEL刷出這麼捲俏的電眼~~
二眼的差距有沒有差很大丫~mj1.jpg

當然朋友相聚,來張合照是一定要的丫~~
不過忘了句雙子星和貝蘿合照了XD~~

CIMG6854.JPG CIMG6853.JPG 

最後不得不提一下餐點超正的丫~~
真的是超精緻超美味的丫~
首先上菜的是海鮮沙拉和鮮蔬火腿三明治~
超好吃的~其實現在不太能吃海鮮
但美食當前還是偷吃了幾口XD

CIMG6752.JPG

還附上一杯飲料,我點的是拿鐵~~
下半場一開始,送上我點的粟子蛋糕~~
好看也好吃~~
CIMG6800.JPG  

再來就是美味的冰淇淋丫~~
您看冰淇淋櫃裡面真的看起來超好吃~~ CIMG6740.JPG

冰淇淋口味不少,手工做的還有水果在上面~~
可惜一人只能點二球,不然很多口味都好想吃XD1.jpg
我點了巧克力和葡萄柚~
巧克力濃,葡萄柚口感很妙,但不會酸
總之一個超讚的啦!!
CIMG6834.jpg

 

 

CIMG6845.JPG 
最後,這次分享的2010最HIT單品不藏私分享會你最喜歡那個單品呢??
留言跟我分享,就有機會拿到這次分享的產品喔!
PS:拿到產品的人需要寫BLOG回報網址,偷偷說是ZA(正貨)和IPSA(試用)的產品喔!
http://whenwas.pixnet.net/blog/post/338404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