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彩妝盤都有一個故事~
laura mercier 2011春妝是說著絲路上的故事~~

光是文宣就美到不像話丫~
1292402397.jpg 
連文字都美到讓人有想像空間
看著看著,畫面都出來了~~好想去絲路一遊喔XD

絕色絲路系列,濃烈的神祕異國情調,將沿途絲路風情,盡現於春季彩妝裡,帶領妳進入一趟奇蹟旅途。無論是到訪天方夜譚裡光彩耀目、華麗非凡的阿拉伯宮殿;佇立在天上下的伊塞克湖,眺望著雲破日出的美景;穿越無邊無際的塔克拉瑪干沙漠、橫越狂風吹拂的冷冽戈壁;或者是來到充滿異國風情的熱鬧市集裡,小販們兜售著花釉瓷器等商品,紫羅蘭、薰衣草、波斯玫瑰則成為市集中最浪漫的點綴。

Laura Mercier將絲路的神秘色彩、天然美景與繁華景緻,藉由鮮明的色調與不同層次的光芒,詮釋出絲路的風華。層層堆疊出微光閃耀的眼彩,煙燻眼妝挾帶著深邃動人的紫羅蘭,讓雙眼盡現迷人魅力;將金屬色系點綴於眼神間,更添神秘色彩。肌膚就散發出自然柔和的光澤吧!玫瑰色調的唇頰彩,則讓人無法自拔的沉醉在迷漾嬌魅的想像裡。

那天去ISWII領紅利兌換禮~~
趁mini小編在忙~偷偷摸來玩二把XD~

每次提到絲路,就讓我有小小的響往~
一直會想到月牙泉~聽說愈變愈小了~~
我想,有生之年應該去一趟的~

不要在廢話多說~快來看產品啦!
CIMG6490.JPG 

絕色絲路限量系列推出全新「絕色絲路限量眼頰盤」,以經典深咖啡色格紋布為包裝,襯托限量眼頰盤的豐富色彩。其中,四色眼彩以高貴華麗的紫羅蘭、帶有絹絲光澤的薰衣草紫,搭配中性色系的金沙色與褐灰色,打造出深邃搶眼的煙燻妝感,增添神秘風采。粉紅色系的兩色頰彩-粉采珊瑚、波斯玫瑰,低調中帶著高雅的氣質,盡現誘人神情,也讓五官更顯立體。

CIMG6486.JPG 
今年的眼影似乎很多都走紫色風
尤其是薰衣草色,真的好多家都有~~
 

CIMG6489.JPG 

眼影4色:
regal violet (紫羅蘭)--非常深邃的紫色~帶有略粗的金亮片~我覺得看上去很美~實際畫會偏藍黑
golden sands (粉金沙)--粉色之中帶金色細緻的亮片~最我很喜歡的一款打底色
rare taupe (暖褐灰)--有點像裸藕棕色~我個人很愛這色!
lavender silk (薰衣草)--淡淡的薰衣草色,小小霧面的淡紫色~打底很好用

其實這次我比較偏愛的是頰彩色~超美的~
而且超顯色~~我只用手指輕沾就非常美啦!
本人是濃妝控~腮紅一定要顯色才覺得有化妝~~
這盤的腮紅真的正中我的心丫
我覺得我會為了頰彩而去買這盤XD~


palace pink (粉采珊瑚)--超顯色的珊瑚色!
-persian rose (波斯玫瑰)--打亮的裸膚淡膚金,和疊在珊瑚色上~有立體光超美的

CIMG6488.JPG 

眼部隨便試色:
我自已覺得那紫羅蘭色~真的在眼皮上變幻成另一種顏色~~
和我想像的有點落差~
不過其他幾色,真的很不錯~和看到的實色一致~
CIMG6498.JPG CIMG6497.JPG

我把紫羅蘭色當眼線色~
CIMG6502.JPGCIMG6509.JPGCIMG6512.JPG

今天只是小小試一下色~沒上睫毛膏連底妝都亂打~
大家也就隨性看看~

不過,我不得不推他的腮紅~
珊瑚色真的超顯色~我只用手指劃一下
然後推開,就這麼顯色耶~

CIMG6503.jpg 

CIMG6508.jpg 

再疊上波斯玫瑰~~膚金亮片閃耀,更增立體感~~
CIMG6507.jpg 
腮紅真是太漂亮了啦!好心動!

回家後默默想著~~
是不是要帶它回家呢~~這樣又有二張小朋友會離家出走~~
朋友們!您覺得我要帶它回家嗎??(抱頭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