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SK-II老實說電視每次廣告都好心動~
曾經買到可以成為風采會員~但隨著去年+今年數度調漲~
我已不再追了~~畢竟要買的那麼多
錢要花在刀口上丫

但新品是我的致命傷
ps:廠商可以不要那麼快推陳出新嗎?
看到了這款新的產品後~
想要擁有的慾望慢慢升高~~
價是看到價格.....須要很多小朋友來加持
就算是周年慶也伸不出手來

但還是很想用看看~
於是去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上面購入小顆13g的
價格也比較親切XD
CIMG6041.JPG

 煥能深效潤透修護霜為SK-II第一款霜狀面膜,獨家「萃米植醇」成分不僅可全面提升美肌の力,創新的「緊鎖修護科技」更有助將高濃度護膚成分緊鎖、滲透、提昇,持續修護肌膚。有如冰淇淋般的融化質地,輕輕一抹即可高度滲透,12小時長效水潤滋養,夜間密集修護賦活肌膚,一夜間肌膚彷彿用完面膜般彈潤透亮。

CIMG6042.JPG

獨家「萃米植醇」與「活能複方」內外修護
萃米植醇(Phytosteryl Rice Branate)由外強化美肌力:
SK-II獨家萃米植醇,能幫助促進PAD角質酵素活性強化細胞組織結構,由外強化美肌力持續力。

ARE之鑰- Oli-Vityl活能複方由內活化美肌力:
SK-II 獨步全球的Oli-Vityl活能複方,添加萃取自義大利托斯卡尼的橄欖精萃,與PiteraR、NMF訊息因子共同作用,能活化青春基因-ARE活性因子程度達5倍作用,打造肌膚彈力、細緻、綻亮光采。

新「緊鎖修護科技」 長效修護肌膚
12小時長效滋養,一夕之間還原肌膚豐潤彈力:
SK-II最新獨家「緊鎖修護科技」能有效將頂級護膚成分緊鎖、滲透及提升,長達12小時的緩釋作用,能持續修護肌膚,讓美肌力更持久,夜晚深層修護後隔天醒來肌膚彷彿剛用完面膜般彈潤明亮。

獨特霜狀結構與冰淇淋般的融化質感,不但有效將濃縮護膚成分緊鎖其中,並具備高度滲透力,質感豐潤而不油膩。
以上文宣均取自 SKII
 
 

使用方法:夜晚保養步驟中,接續於「煥能全效活膚霜」後使用,並搭配以下的按摩手技,即刻体現美肌の力究極提升!

阿里阿雜列了很多這款霜的一大堆新科技~
該來看看實品和質地囉!
CIMG5713.JPG
嗯!質地是不會流動,非常像冰淇淋一樣的固狀質地~
也沒有什麼味道~算是很中規中矩的冰淇淋(誤)
這樣的質地也有好處,不怕手殘亂摔~
也不怕倒了~~ CIMG5715.JPG 
實際觸摸質地是非常霜狀的~~
有點像是在挖冰箱中的豬油XD
似乎是用器具才比較好取用~

 CIMG5714.JPG
大概這樣的量下全臉的用量~~
其實用不用多~比晚安面膜還省!
我13g用了二個星期大概用了一半左右!

CIMG6043.JPG
非常CREAM的狀態,有點像是洗面乳一樣~~


老實說,天氣最近好冷!
所以片狀面膜已經被我丟在一邊冷落好久一段時間了~~
就連晚安面膜,一敷上去都會有微微的冷一下~
也被我捨棄了~~
今年冬天寒流特別多~~

但這款霜狀質地的晚安面膜~
是我近期的心頭好~~
沒有水~很濃的乳霜質地~一點都不會冰
使用起來塗在臉看看似有些濃郁的化不開~~
CIMG6044.JPG
雖然是霜狀,但是延展性極佳~
用手按摩一下就像冰淇淋一樣融化了~
融入肌膚之中~但請注意,量也不能太多~
否則還是會像擦太多保養品一樣,一塊白白的在那!

 

CIMG6045.JPG 

按摩吸收後,就會有一層看不見的隱形膜在臉上~
摸的出滑滑的~咕溜咕溜的~
CIMG6046.JPG

嗯!我只能說,SKII很賊~
這款不能只靠這罐撐場面~否則效果不彰!
我曾經試過化妝水 後直接擦這罐~
但是效果真的沒有比較好~
當時的皮膚還略泛紅脫皮~隔天竟然一樣脫皮泛紅,一點用都沒有!
比擦化妝水後+乳液的效果還差

所以啦!若要整套一起買一起使用~~
使用步驟是接在煥能全效活膚霜後使用!
一次就要失血不少~
青春露+煥全效活膚霜+煥能深效潤透修護霜
可能萬把元才夠...........

在重新檢視後,重新再出發
其實也是可以拿自已略有滋潤度的乳液(霜)來搭配使用
嗯!最近的使用流程是
化妝水>>sisley全能乳液>>lancome360超瞬白精華(我想美白)>>煥能深效潤透修護霜
這樣簡單的保養就ok了~
這樣的用法~我大概早晚都這樣~

呵呵~驚為天人~皮膚好嫩喔!
我秋冬最大的敵人~敏感性缺水肌~在這二罐的加持下~
已經徹底擺脫了!!
當然sisley我覺得也佔了很大的修護功效!
CIMG6016.JPG 

這二星期連續二個寒流來襲,以往我的皮膚可能已經不行
會脫皮,甚至出現敏感性缺水而引起異位性皮膚炎~~
但是,我現在皮膚好到的不得了~
早上起來不脫皮,皮膚光滑~角質層保水度佳~
這對於秋冬就不能見人的臉,真是我的救星~~
CIMG6017.JPG 

不過,我這樣的搭配也挺奢侈的~也是高價的搭配~~
唯一可以慶幸的是,這款用量和SISLEY全能乳液一樣
蠻省的~用量不用多~13G可以撐一個月以上~~
但要我買正貨~我還是會再三考慮的~
應該還是網拍購入比較實惠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