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這張廣告,真的覺得有機又非常薄透的光感~~
耐何這是款挑人的粉底丫~~
把我第一次用妙巴黎粉底液的感覺瞬間破滅丫~

詳情請看下去吧!

告別奶油妹!!! 粉霧裸紗肌瞬間完成~
妙巴黎 淨然有肌粉底

【”奶油妹”募集】
妳也是”奶油妹”嗎?
1. 不喜歡帶有膨脹效果的光澤性粉底,想要擁有柔霧裸紗質地的潤色底妝
2. 很容易脫妝呈現油膩感,想要完美持久的精緻底妝
3. 底妝常常到了下午就暗沈,想要具有抗老化功能的純淨底妝
4. 本身就是油性肌膚且常出油,想要自然並能修飾毛孔的粉霧底妝




●商品介紹:
淨然有肌粉底液,一瓶兼具:保濕、遮瑕、控油、防護、潤色、隔離、修飾毛孔、淨化、純淨自然的粉底液。可以:均勻修飾膚色,改善膚色暗沉,呈現自然妝感。讓肌膚純淨自然、煥發肌膚活力光采。

珍貴的天然植物成分,如辣木籽可淨化肌膚,完美防護。白茶菁華與天然有機茶,可以抗老化。天然純淨超微粒礦物與米的精製粉末,可平衡油脂,完美修飾遮瑕。
全天候持續完美彩妝不脫妝。打造清新淨透,自然柔霧,嫩白薄透的『裸紗肌』。

還有天然植物、水果與花香的清新香調,讓肌膚在上妝的同時,就像喝了天然果汁與新鮮般: 清新明亮有活力。



● 建議上妝方式:
質地清爽好吸收,建議以海綿沾取適量,依所需要上妝的部位:分次塗抹、輕柔推勻、快速輕彈按壓的方式上妝。


嗯!一聽到妙巴黎的粉底,就躍躍欲試
畢竟我妹跟我說過,某一款粉底可是香CHANEL同廠代工做的
一直被我稱為平價的小香粉底液

所以這次看到有試用,就馬上報名了~~
寄來了三小包粉底液~~
色號都是52號,聽說是略偏白的色!
CIMG5684.JPG 

嗯!DM介紹一瓶兼具:保濕、遮瑕、控油、防護、潤色、隔離、修飾毛孔、淨化、純淨自然的粉底液
看著DM,真的非常心動丫~~

加上草本萃取,有歐盟有機認證~
愛地球嘛~所以也就很放心的拆開試用
但我要說,這款是為了油肌設計的啦!

但我要跳出來說~
這款是會挑人,而且要有耐心和細心的粉底!
像我這種乾乾肌~就不要太逞強用這罐了~~

拆開後先試在手上!看起來蠻潤的感覺~
淡淡青草香略帶果香,有機的草本植物萃取~
味道十分舒服~~
CIMG5686.JPG

但試在手上卻感覺有點乾~有可能是我一次用太多~
這款粉底需要少量多次的上
感覺上班時要慢慢推會來不及~~CIMG5687.jpg 

不過,在少量多次的上法~
真的呈現霧面肌感!
1.jpg 

因為在寒流過後的幾天,所以臉超乾的~

 

素顏:
CIMG5685.jpg

嗯,為了要試一下底妝的保濕度及均勻度~
只有擦個化妝水就來上妝了~~

上完底妝:
CIMG5689.jpg
??怎麼回事~竟然用粉撲推不太開?
延展性不高,而且乾的速度好快喔!
有點措手不及!怎麼會這樣??
還有起屑…
我想說利用粉撲再推開一點~~
結果,卡粉全在我手上…再推就會粉就會結塊在臉上!
CIMG5700.JPG
推到我臉上又脫皮了XD~故~只好卸掉放棄

不太死心,所以又試了第二次
這次少量薄推~
似乎有比上次好一點~不會卡粉在手上、結塊在臉上CIMG5696.jpgCIMG5698.JPG 

但似乎不能改善乾肌的問題~~
還是會脫皮感@@~
最後只能說~這款真的是適合油肌及混合的肌膚
如果像我這種乾乾肌~可以選擇果然美肌粉底液會比較適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