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我最近才搬家不久~~
但是~~有些東西還找不到家可以回丫~~
ps:都住在紙箱中 ~~

光是我那一箱箱的保養彩妝~~
從舊租屋處從藏匿處挖出來搬出裝箱>>再到新租處拿出來
哈~這工程好浩大喔!
以至於還有彩妝保養品住在箱子中~~
所以啦!我一直想要找一個能在角落收納~可以利用家中畸零間的櫃子

在B&Q的網站中~看到了這個超實用的收納櫃~
就很想速速的把它帶回家~~
ps:送貨的速度也很快~~good~~

 

 


這就是我的彩妝車啦!
 

連零碎空間也不放過的收納妙方
您是否發現家中總有些零碎空間,想運用作為收納,卻又擔心空間不夠!現在不用再煩惱啦!

【六層多用細縫置物櫃】提供你解決問題的好方法!
僅有18公分的寬度,比市面上許多收納櫃來得小,方便您放置在家具與牆面的細縫中,聰明運用零碎空間增加收納。而四個透明抽屜櫃設計,不但方便您在收納時進行分類,同時更一目瞭然方便取用!
除可放置雜物外,可當做CD櫃、文具櫃、食器櫃等,多樣化的收納方式,讓生活空間更整齊美觀!



[六層多用細縫置物櫃]
方便收納雜物及分類. 附拉環設計,方便抽取 六格透明抽屜櫃設計,
方便分類且一目瞭然 18公分寬,聰明運用零碎空間增加收納
商品:高114.3,寬18.2,深45.(公分)

嗯!這個收納置物櫃其實還蠻深的~
而且市售中的收納櫃都是蠻寛的~
很難利用家中有樑柱所產生的一些角落就無法利用!
而這只有18cm的寬度~剛剛好可以利用!

這總共有六層,上二層比較矮
而下面四層比較高一點~
所以我的存放保養品的高度也剛剛好

每層都有把手可以很好接開~~


這還有個很貼心的東西喔!

是輪子耶~~而且組裝十分的方便
只要順著插入就組裝ok~~

而且,在畸零的空間中,有輪子真的很方便!

容易拉進拉出的~~妥善利用小小的隙縫空間!

最上面的空間,也有個小小高度~
能放上東西,在輪子拉進拉出,東西也不致於會掉下來

上面就放了我的粉底們啦!

好啦!我的彩妝終於不用住在紙箱中啦!
它們有自已的家囉!!

最上層:底妝系列(粉底們)
第一層:眼彩盤
第二層:腮紅區
第三層:特殊盒子的眼彩盤及庫存底妝
第四層:睫毛膏、眼線筆、唇彩及護唇品
第五層:(非常少部份的)保養品
第六層:大容量的旅行保養組

可以裝的滿滿的~把彩妝們通通都收納進來~
加上透明的抽屜,想要拿什麼一目了然!
而且高度又剛剛好,抽屜的配置2矮4高~連瓶瓶罐罐都可以妥善收藏
又可以利用家中邊邊角角的地方
真的是很棒~~

當然啦!我的保養 的話,可能就不夠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