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就來看看這次的芯美顏彈潤賦活晶了~~
相較於之前的緊緻拉提菁華的進階版~~CIMG3835.JPG

 

專為容易影響外表年齡的眼周、唇部周圍所研發, 賦予輕熟女世代肌膚彈性緊緻度的高機能成份「高濃度W修護菁華」(米萃取胜肽‧生薑菁華)。運用SOFINA獨家滲透傳導技術,使修護成份確實深入滲透至「肌膚芯部」。 浸透潤澤每一處肌膚,彷若幫肌膚上了發條般,賦活彈潤的新生肌膚無懈可擊。
同時於肌膚表面形成「緊緻彈潤屏護膜」,輕柔包覆潤澤肌膚 ,使肌膚表面平滑,鎖住肌膚滋潤,防止日間乾燥或上妝造成的明顯細紋。浸透修護眼周、唇部周圍,賦活彈潤緊緻光采。

CIMG3836.JPG
橘色有活力的色調~還是有可愛的小花和SOFINA的字樣~
承襲芯美顏的風格緊緻拉提菁華

CIMG3838.JPG
相較於之前瓷器的保養品包裝這次的芯美顏彈潤賦活晶
則是軟管的包裝設計~而且是取用方便~可以用到最後一滴~

CIMG3837.JPG
嗯!一次用量約8mm就可以了~
全臉的量就8mm,還蠻省的~但對於細紋還蠻在意的話,
可以加強在周下及法令紋的地方

 

interview_13.gif
這款芯美顏也有獨特的按摩手法喔!
若搭配手法下去使用,就能事半功倍~

 

CIMG3839.JPG
這款 芯美顏彈潤賦活晶算是半透明蠻透郁的乳液狀
香味仍保留芯美顏的一貫風格~
這款還蠻好推的~而且按摩在臉上後會滲入肌膚之中
有透出光澤,但不會有薄膜感~並不會有任何油膩感
香味超宜人的~我每次使用都覺得身心靈有都感到放鬆~

其實,我剛拿到時就開來用了~
那時候還是夏天~保濕和潤澤度都ok不錯
不過我覺得氣候一降溫~
就不夠力了~可能我太乾了吧!

 

 好吧!現在就是驗收結果的時候了cats.jpg

對於眼下的紋~我覺得還好~
因為我只要有戴隱型眼鏡~在摘掉眼鏡之後都會搓揉眼睛~
ps:壞習慣,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XD
但紋路其實本來就沒有很明顯~所以只能覺得眼周光澤比二個月前好
page.jpg 
而法令紋的部份~我就覺得有改善了~
這款對的肌膚來說,還蠻溫和有效的
臉頰似乎有比較澎潤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