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秋天來了~
樹葉開始落葉,而我好怕我的腳也開始下雪花~
我首要的就是要開始做好保濕了~
這次接了施巴的潤膚乳液的試用!

其實我對施巴一直都有蠻有好感的~
痘淨潔面慕斯 、潤手護甲修護霜、嬌顏活性水合凝露 …等
都是很好用不錯的商品!
而身體乳方面,我也用過抗乾敏保濕乳液
但是覺得好像太香

這次試用的是施巴的潤膚乳液~~
相較於抗敏系列,我的身體用潤膚乳液算是剛剛好的!
CIMG3804.jpg
不管您是哪一種膚質,都應該保養 ! 特別是環境中刺激物質愈來愈多的現代,您更需要藉由日常的保養來呵護每一吋嬌嫩的肌膚。但是別忘了,護膚產品停留在皮膚上的時間更久,更需要pH5.5的呵護。肌膚健康了,美麗就會從肌膚裡透出來喔!

CIMG3803.jpg
其實這款是油性、中性及敏感性都可以用的~~
主打重點--清爽、吸收快速不油膩
而且能預防肌膚敏感、舒緩肌膚乾癢不適
盒上還寫了有三重修護配方-甘菊露、尿囊素、pH5.5
老實說,對施巴的信心有加分加分!

CIMG3802.jpg
其實施巴的包裝都十分的簡單~
是軟瓶的包裝~蠻方便取用的~

 CIMG3805.JPG

質地其實就是乳白偏有點透明
會流動的乳液質地~不算很濃稠!
其實很好推~延展性很好
也有淡淡的花香,但沒有像乾敏系列那麼香~
CIMG3806.JPG
乳液流動性還蠻高~還蠻好推開按摩手腳的

在使用心得之前,先說一下我的膚況~~
我臉部肌膚算是敏感肌,但身體算是乾性肌

所以啦!季節一轉換,只要氣溫差異大一點,我皮膚就會跟我鬧脾氣 ~
大概3天沒擦乳液,我的肌膚就開始裂…
CIMG3765.JPGCIMG3766.JPG 

嗯!這款乳液我真的還蠻喜歡的~
使用上他真的很好推,一推開雖然會泛白,但再按摩推一下
就吸收了~~
CIMG3808.JPG

以前冬天擦乳液其實蠻累人的,又冷又要按摩~
若身體乳太 濃郁OR太油~
可能又要等一下才能窩進被窩之中,不會沾到被子
不過在擦施巴潤膚乳液時,不會有這種困擾~
吸收超快的~而且一般來說愈油滋潤度愈高
但這款超清爽,但也不會說滋潤度不夠~~
CIMG3809.JPGCIMG3812.JPG 

擦完後我的肌膚都有乖乖聽話啦!
擦完乳液之後的肌膚蠻水嫩的
也很好摸的觸感,算是清爽型的保濕乳液

  

嗯!後來最近臉又開始大過敏
某天又沒把臉用乳液帶出門~臉又紅又乾的不知如何是好
ps:其實我臉不敢亂擦
但之前看網路上有人拿來擦臉也有改善~
所以就拿來救急啦!
沒想到竟然比我的nXXXXXXe好用啦!
使用前又乾又紅的敏感肌臉
哭哭~臉真的是好慘喔!我討厭氣溫驟降的天氣~
我的臉真的是敏感到不行><

page.jpg  

但是用了之後,發現竟然好很多耶~
不過才一天的時間XD
脫皮不見了!!因過敏而泛江的臉消退很多了!
而且不用時時補擦
對我來說真的比我現在在用的臉部乳液還持久~~
今年冬天就靠他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