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參加了盲眼測試~
試了三塊粉餅~~
那時就對粉餅A非常有好感~~

答案揭曉囉!原來A粉餅是這款elite原生美肌光潤兩用粉餅~
之前對他的眼線十分喜歡~~
所以囉!自然對粉餅有多一點點的信心~~

就來看看這款號稱愈補愈薄的粉餅囉!
CIMG3617.JPG CIMG3618.JPG

時尚的黑色粉餅盒~超有專業彩妝感覺~

CIMG3619.JPG

按壓式的開關~還蠻方便的~
鏡子十分的大~補妝很方便~全臉都照的到! CIMG3620.JPG

黑色的粉撲~十分的特別,和整個粉餅盒有互搭~~
不過粉撲好硬喔!不是很愛~
所以就....用自已的粉撲及刷子

粉餅的粉質十分的細緻~細到我好吃驚
有淡淡的花香味~我十分喜歡這樣~
CIMG3630.JPG 

這塊粉餅用粉撲的沾粉力十分的強~
只要輕輕按壓就可以

上在手上的感覺:
CIMG3631.JPG 
非常薄透,看不出任何粉感~就像用了柔焦筆一樣呈現淡淡光澤感

CIMG3634.JPG 

哈~粉質細到像是用粉底液上在臉上一樣
但是多了一點絲緞光感~
妝感是有點絲柔的柔焦感~但又沒有太有粉感
還蠻貼妝的~

對於毛孔的遮瑕度十分的好~
而且非常細緻讓遮瑕度有五成的遮瑕度
眼圈太重還是沒辦法遮的~~

不過因為是粉餅,秋冬的我本來就很容易乾燥脫皮
對我來說還是要在妝前做好補水保水的動作~
不然還蠻容易浮粉脫妝的~

但我個人覺得,用刷子上的細緻度更好喔!
會更薄透~所以後來我都刷子
大家也可以試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