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我向來對熟人都是說話非常不客氣的~
舉例:小天~~

所以啦!
親愛的朋友~~若發現我在你面前變的非常沒氣質~
那就是我當你是自已人啦!

本人有一位非常脫線的表妹~
但是一個月只見一次面啦!

所以啦!通常都是MSN來聯絡
我這表妹通常左耳進右耳出的
MSN記錄從來沒有仔細看對話
加上是保養彩妝新手
接觸一樣東西,就會問這好不好用之類的

有的我有接觸就會據實以答~
常常一項東西要解釋好幾次
我很討厭重覆所以會覺得好厭煩XD~
PS:親愛的表妹~辜狗大神很好用好嗎?

還有!親愛的表妹
我不是牛爾老師OK??不是所有產品都用過啦!

今天就出現了這樣的對話.......
1.jpg  

嗯!然後跟小婷講之後~~
2.jpg 

AILEEN的反應

 3.jpg

哈~反正我是壞人臉~
屬豬的表妹~~來我家要小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