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我是標準的乾乾肌!不管夏天OR冬天,都會有脫皮的現象~~
尤其是這種秋冬季節~很容易乾燥而引起敏感!
我知道保濕為抗皺及美白之本~
一但肌膚乾燥缺水~就會延伸出很多肌膚的問題!
所以啦!一直在尋找長效保濕的產品!當看到看NEOGENCE的玻尿酸又出了新系列產品!
秋冬到了嘛!上星期颱風+東北季風一下子氣溫驟降
讓我的肌膚整個大過敏
沒臉見人~~哭哭
但是配合醫師藥方加上NEOGENCE加強保濕~
呵呵~現在好多了 

其實這也不是我和NEOGENCE的第一次接觸啦!
早從NEOGENCE之前推出,我就已經試用過啦!
對於他的玻尿酸系列真的是印象很好!
這全新系列還添加了除了保濕之外
給予肌膚彈性~哈~~重重的touch my heart
所以這次秋冬一到,我就趕緊開來用啦!
希望能讓我這個秋冬不再怕肌膚缺水~
給我水噹噹的彈力美人肌!

這次試用的是玻尿酸DNA保濕彈力精華和玻尿酸清爽控油水凝露
又是一款MIT的好物!

這系列強調多重保濕科技,修護角質,讓肌膚細緻有光澤
Neogence玻尿酸DNA保濕彈力精華,針對都會繁忙女性研發,添加精純玻尿酸 + HYALO-OLIGO短鏈玻尿酸』,搭配天然海藻醣萃取Toranre + 蜂蜜萃取MELHYDRAN + 銀耳WSK,在肌膚表層形成複合高涵水薄膜,不只釋放水嫩能量,更能防護環境中不穩定的乾濕度變化,提供長效穩定保濕力,讓肌膚完整吸收水分。此外,『肌膚修護因子α-Lupaline』 + 『環境抗污系統A.P.S. The Anti-Pollution-System』,日夜不間斷雙效對抗環境汙染對肌膚所造成的刺激、提升彈性、延緩老化。提供長效穩定保濕力,讓肌膚完整吸收水分,同時潤澤修護乾燥角質層,提升肌膚細緻度;維持肌膚長時間細緻有光澤。

日夜修護配方,針對初期老化 嚴格把關
Neogence針對都會忙碌女性精心配製日夜雙重修護配方。『環境因子抗污系統A.P.S.』 能有效防護室內外各種惡劣環境因子、如戶外空氣汙染對肌膚所造成的刺激;而法國『肌膚修護因子α-Lupaline』能幫助修護肌膚受環境汙染等所形成的刺激,進行改善與修護。雙重配方日夜不間斷深層,全方位修護受到的刺激,針對造成肌膚初期老化的因素,進行嚴格把關。

滋潤精華,提升彈力、舒緩細紋
添加高濃度滋潤保水精華,細緻溫潤質地,可潤澤修護肌膚表皮層,改善角質的粗糙狀況,舒緩因為乾燥而形成的缺水細紋,促進肌膚吸收水分,提升肌膚彈力及細緻度,更可保持肌膚健康狀態。

細緻好推開質地,5分鐘『肌按摩』喚醒深層肌膚活力!
細緻潤澤質地,好推開、好吸收,舒適恬淡的香味可幫助放鬆。每天使用Neogence玻尿酸DNA保濕彈力精華,搭配5分鐘『臉部輕按摩』,提升肌膚的吸收速度,同時深層喚醒肌膚活力!放鬆肌膚,讓肌膚深層感受愉悅的水潤彈性!

CIMG3610.JPG 

包裝是白色和水藍色的組合,十分的有醫美簡樸風

   

對於玻尿酸DNA保濕彈力精華
其實看也產品DM及說明,
保濕、修護角質,對抗初老化及提升彈力
真的看的好開心~想說秋冬被罐真的就很足夠了!

這罐主要功效是保水,所以啦,使用之前還是要用化妝水補水一下~
若這種天氣能再花點時間濕敷,效果會更好喔!CIMG3611.JPG

這罐一開始用我真的覺得不是很好用XD
但是,後來還蠻愛的啦!
為什麼呢?請看下面解說啦!
 CIMG3613.jpg

這罐保濕彈力精華~
是有點微黃的保濕乳狀!CIMG3615.JPG
看超來還蠻濃稠的~~還會牽絲
有一股淡淡的香味,不會太濃郁
按壓三下是我使用全臉的量!

但實際上一開始我並沒有很喜歡這罐精華
使用方式是化妝水倒在化妝棉上後擦拭
然後直接塗抹~
不過,擦完後總是會起屑~
讓我好煩躁~覺得超難用的
有點灰心XD

不過我不放棄的上網查了一下~~
小小了發現我使用上的錯誤~
有人說要臉有濕度的情況下,再擦上這罐保濕精華
加上按摩才會加倍吸收沒有屑屑~~
所以啦!之後真的這樣使用~哈~起屑的狀況真的有改善了很多啦!
 

所以啦!保養不可以偷懶,補水+按摩,是必要的喔!
照說明書使用才是正確的啦!

以往秋冬會脫皮的肌膚,真的有把水份吸收進肌膚之中~
肌膚在使用後也會覺得比較Q彈~
但是個人在氣溫驟降的現在~還是需要半天就補充一下
持久度稍有降低~~

 

  

再來就是玻尿酸清爽控油水凝露
胖胖瓶的包裝好可愛!
 CIMG3614.jpg

這款就比較偏向液狀的乳液~
白色偏稀的乳液~
按壓一下大概就是全臉的量!
CIMG3616.JPG

推開竟然有水珠喔!哈~神奇吧!
但也是一樣要稍加按摩一下~讓水珠慢慢的讓肌膚吸收~
吸收之後,真的讓肌膚挺保水的~
清爽度很高~但也不會不保濕~~
對於我肌膚脫皮狀況真的有改善
但本人是乾性肌,所以對於控油的效果沒有明顯的變化

基本上,我個人比較偏愛玻尿酸清爽控油水凝露啦!
若DNA玻尿酸保濕精華能改善他起屑的狀況~~會比較理想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