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當初接到公關信的試用說明!
就覺得們超有自信的啦!竟然可“立即”感受到效果!
RIGHT NOW!!
這麼威!讓我超級好奇的啦!
所以就趁假日到ALBION去體驗一下這次推出超威的ALBION賦活彈力系列!

CIMG1800.jpg  
其實ALBION的我本身就是會員~健康水更是用了N罐了
哈~那首先就先測一下我臉部的油水值 囉!

CIMG1801.JPG 
哎~現正值換季所以皮膚又開始有點敏感!
油水值測出來還蠻低的~
是屬於偏乾的狀態!

嗯!那天使櫃姊就開始用這次的新品賦活彈力系列幫我來做臉

CIMG1765.JPG 

整系列一字排開分別是 
賦活彈力卸妝乳
賦活彈力滲透乳
健康化妝水
賦活彈力活化液 
賦活彈力抗壓精華液

這次就是要體驗超威的產品!
賦活彈力抗壓精華液及賦活彈力緊緻精華霜

 CIMG1785.JPG CIMG1786.JPG
這二款是同一樣功能的商品!
不過就是看膚質,像我臉比較乾~
所以櫃姊幫我體驗的是賦活彈力緊緻精華霜

霜是呈現很濃郁的米黃色乳霜狀
CIMG1787.JPG CIMG1788.JPG
約一顆花生米的大小就是全臉的量!
然後就由內往外按摩~
 CIMG1789.JPG

其實ALBION的養品有一個非常重要的步驟
就是用手溫讓保養品滲透入肌膚底層!
約用二手包住臉十秒左右的時間
幫助吸收!這很重耶!
我覺得自已忘了用這手技~就會覺得臉油油的!
CIMG1791.JPG

整個保養完、我的臉和脖子有色差!
但很開心,也就馬上領了賦活彈力抗壓精華液回家馬上拆開來用!!

【特別介紹】抗地心引力的精華液─賦活彈力抗壓精華液

CIMG1800.jpg 

這款精華液有特別的使用方法:「馬尾拉提法」

 

①以手掌取精華液,由法令紋→太陽穴往上拉的方式反覆幾次塗抹。再由額頭向太陽穴輕輕塗抹。



②最後往太陽穴的方向拉,固定10秒左右。

 

嗯!這罐就是向上拉提的主角--賦活彈力抗壓精華液!CIMG1862.JPG

銀色的質感十分的科技感!
CIMG1863.JPG 
打開是按壓方式
壓頭前面的出口還有擋珠,確保瓶內的產品不會接觸空氣而氧化!

CIMG1864.JPG 

按壓到底二下就是全臉的用量!

CIMG1865.JPG 

嗯!我也有照著櫃姊幫我按摩的手法來使用!
哈~~自行做了一個動畫XD
massage.gif 
擦上後,我的臉頰笑肌馬上覺得有拉提感!
感覺就像蘋果肌往上拉提膨漲感!
不過我有問也有在使用畫AILEEN,他是覺得法令紋她覺得真的有拉提感!

這罐我實際使用起來還是覺得偏油了一點~
讓我小小的不習慣,因為我還是喜歡偏清爽質地的保養
PS:雖然我的臉跟我說我好乾~
但是一覺醒來的臉全部都吸收進去了~
沒有油膩感!反而更為膨潤感!

   CIMG1880.jpg
實際用了半張臉~~
哇嗚~my GOD~我的臉跟女人我最大一樣歪了~
真的是right now就有明顯的感覺!!

看的出來嗎?讓我來畫線比較一下!1.jpg

我有使用的左臉眼睛就像老牛在女人我最大上一樣
整個往上拉
ps:我確定我畫的是直線!眼頭的地方有平行喔!
眼睛好明顯的上提~~且我的顴骨(笑肌)有向上拉提 
真的要豎起大姆指說聲讚
ps:害我很想把 賦活彈力滲透乳帶回家

CIMG1881.jpg

哈~就用歪臉和大家說byebye~我要滾去保養另一邊臉然後去睡了~~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