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古小偉老師真的出了第一罐保養品了耶~~
當然要來搶先試用看看囉!

1284460888.jpg 

玫瑰嫩膚水凍膜 
產品特色
1.補水保濕:含鎖水磁石及玻尿酸,能長效保濕改善乾燥,保護角質、維持角質水分充足,還原水嫩細緻嬰兒美肌,使膚質變得透亮有光澤,隔日上妝更加服貼。
2.修護粗糙:水解蠶絲胜肽,使乾荒粗糙肌膚還原柔嫩,恢復肌膚緊緻彈性。保加利亞奧圖玫瑰精油萃取,修謢乾裂、粗糙肌膚,舒緩敏感膚質,改善細紋老化。
3.防止老化:維他命E、維他命B5、磷脂質(神經醯氨)能抗氧化,修護肌膚深層保濕,防止老化。
4.安撫舒緩:保加利亞奧圖玫瑰精油、蘆薈、洋甘菊萃取,天然玫瑰香氛散發高貴典雅香氣,安撫並舒緩肌膚不適。
5.不需水洗、一夜水嫩:每日保養最後一步驟,宛如敷上一層保濕面膜,輕輕按摩給肌膚一整夜水嫩呵護。

就來看看商品本尊吧!
哈~這款包裝有跳脫小偉老師的黑色包裝!
保養系列是以白色+星星來活潑呈現!
CIMG1825.JPG
CIMG1826.JPG  

粉嫩嫩的粉紅色的凍膜!
CIMG1827.JPG 
超pinky~~讓我好喜歡
香味也是淡淡的玫瑰精油味道~而不是非常人工的玫瑰香~~
十分的舒服!

哈~凍膜十分的Q彈~~
也十分好推勻,只要十元硬幣大小,就可以塗全臉~
稍加按摩就可以去睡覺了!
CIMG1828.JPG 

這有點類似晚安凍膜~
所以我也都敷著去睡覺~因為裡面有很多保養的成份~
鎖水磁石及玻尿酸,加上B5和玫瑰、蘆薈本身就是保濕的成份~
不僅補水也把水份牢牢鎖在肌膚裡!
隔天起來洗掉後臉都好嫩好好上妝喔!
CIMG1829.JPG 

其實我很愛凍膜類的產品
從市售的第一罐的晚安面膜(LANEIGE)開始~
我的凍膜都有增無減一直使用下去

 當然這也可以拿來急救用~
我還蠻容易有妝不貼的狀況~
PS:天生乾肌人~沒法度!
所以,有時會拿來厚敷十分鐘再擦掉,也能感覺到皮膚透亮
肌膚好好摸~~
 

老實說,現在這種秋天~~
天氣好不穩喔!吹冷氣會冷、不吹冷氣又會熱
我要更加強保濕~~
有凍膜將臉部的保養封住保濕鎖水~
實在很放心在冷氣房中渡過XD

 

附上使用其他小tip
★冰鎮使用超沁涼-急救脫皮肌、舒緩曬後肌、解救乾荒肌
白天可取少量當作保濕凝膠使用,能即時舒緩肌膚不適,適時解救肌膚乾燥、脫皮危機。
★厚敷保養-隔日持妝度提升100%
夜間是肌膚保養的黃金時段,這款水凍膜能夠幫助肌膚在睡眠期間進行深度的保濕工程,有效改善肌膚缺水乾燥狀況及細紋,使肌膚水嫰有光澤,使用後隔日變成感受膚質的改善,上妝更服貼。
☆日夜保養口訣:日間防護+隔離+保濕,夜間保濕、修護一次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