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這次受iswii的邀請,來參加了這次iswii美妝新聞台 mycosme我的美研院合辦的

戀夏輕底妝  iswii X mycosme 美妝見面會
CIMG0459.JPG
 

哈~這種聚會除了能現場體很多還沒用過的新品外,
還能讓見到很多從電腦裡面跳出來的部落客,認識更多新朋友交換心得外 ,
還如何運用底妝產品和保養品讓肌膚跟盛夏的豔陽談戀愛。

這次也介紹了 今年剛開始成立的新平台:我的美研院
要一起和大家研究美麗的學院喔!

CIMG0461.JPG
CIMG0462.JPG CIMG0464.JPG

網站已經網羅了15位駐站達人 一起分享變漂亮的心得!
當然今天也有位達人在現場一起分享囉!CIMG0465.JPG 

這次所體驗的產品就是這4項喔!
l          ettusais - 荳蔻魔法up 
 l          NARS - 無所畏!專業飾底系列
l          INTEGRATE -
容耀奇肌礦物妝前霜
l          ZA - 輕透美肌光感兩用粉餅
CIMG0508.JPG page2.jpg 

嗯!首先來分享的是矮靈~
他介紹的是艾杜紗的荳蔻魔法up~
 CIMG0467.JPG

荳蔻魔法up是一款導入型的產品!
是在洗完臉後所有保養之前使用的一款保養!

現場也提供試用馬上讓大家試看看~page.jpg 

這款可是艾杜紗的人氣NO1產品!
升級之後荳蔻魔法UP除了再加強抗痘保養成份外,
也升級成親水親油的導入質地~
快速滲入肌膚底層之中,讓後續保養成份能直通肌底


質地是半透明狀的凝露質地~
吸收真的很快~
今天也很LUCKY的抽到這罐是獨得大獎~~
呵呵~讓我的保養UPUP啦!

 

再來由芬芬要介紹的這款,是現在賣到缺貨的nars無所畏眼影打底筆!
CIMG0471.JPG

自從plaza倒了之後,是不是想說好用的眼影打底UDPP很難買了~
現在不用怕了~有了NARS這款無所畏眼影打底筆~
再也不用怕你的黑眼圈和髒髒眼皮而讓眼影都不顯色了XD CIMG0474.JPG

我也是黑眼圈超重的人XD~所以
常常也是不用畫就是大地色的眼影~
漂漂亮亮的粉紅色、紫色,在我眼皮上根本不顯色!

BUT…有也它之後~哈~一切情況要改觀囉!CIMG0475.JPG

和UDPP不同的,是UDPP是略膚色的打底
而這款NARS是白色霜狀質地,但是透明的幫你的眼皮打底
只要輕輕一推,就幫你的眼皮上了防護層~
無論什麼色的眼影,都能超顯色、不掉粉的牢牢在眼皮上!

CIMG0478.JPG

嗯!可以看一下試用結果~
在擦上之後,略等一下用手輕輕一抹
有上NARS無所畏眼影打底筆的眼影好好的在手上
而沒有上NARS眼影打底筆的眼影,就掉色掉粉了XD
這麼讚!你說,是不是人人應該有一支的丫~

加上在現場就給我說這支缺貨了~
你知道在周年慶聽到限量、缺貨~
大家都會想要來一支的啦!!

哈~~隔天上班大家都在噗浪上討論這一支~
還有人啾團想團購XD(啾到8支耶~~哈)

 


再來就是美麗即將成為新手媽媽(現在小粉圓online)的小布~CIMG0486.JPG

她來介紹integrate的容耀奇肌礦物妝前霜~
嗯!因為小布現在懷了寶寶,
所以對於用的東西十分的重視~怕傷到小寶寶~~

礦物的彩妝品對於肌膚不傷~
所以小布也隆重推薦XD

我是秋冬易敏感肌,所以也略有看過相關報導~
對於礦質的彩妝最初是美容醫療術後使用~
比較不傷肌膚!所以我也是很喜歡這對款的彩妝~~

但是現在,不用再花大錢~
開架也出了礦質彩妝啦!(灑花)
妝前霜質地還蠻像粉底的~還蠻好推的~
對於肌膚略有遮瑕度,平常上班淡淡妝,只要這款加上蜜粉就能有好氣色了~~

快速上班妝就靠它了~~


ps:也因為這樣敗了很多在mac(因為他推了很多礦質彩妝XD)CIMG0488.JPG
3.jpg


最後由阿V來介紹有外表又有內在的ZA輕透美肌光感二用粉餅!CIMG0492.JPG

哈~粉紅色可是我的最愛,粉餅盒做金屬粉紅色~
真的是夢幻到破錶啦!(馬上默默列入清單之中…)CIMG0494.JPG

這款是含有玻尿酸的粉餅,讓我這乾乾肌稍稍放心一點
粉撲和粉蕊分開的設計~加上鏡面超大的~真的超方便補妝
出門在外補妝除了更耀眼,也順便閃其他人的眼XDCIMG0495.JPG

阿V也當場分享了他用這塊粉餅的心得~~
若補妝以刷子輕刷,也可以是非常棒的蜜粉使用~~

ZA的這款粉餅是二用的,乾擦行,濕擦也行!
而且聽AILEEN說,濕擦的效果也是更好更服貼~CIMG0496.JPG   

您看看您看看,做在我隔壁的BLOGGER小婷~
真是好認真的一位,筆記超清楚還有圖解~~

相較我顧著玩產品,真的見笑了XDDDDCIMG0500.JPG 

當然要和其他好朋友及BLOGGER拍一下照丫~~CIMG0482.JPGDSC04804.JPG 

當然不免俗的來張大合照啦!
DSC04823.JPG 

哈~和大家都很開心的聊天~~渡過了愉快的下午~~
最後也在心想要先包那個回家??是nars還是ie礦物妝前霜呢~~哈~~
若大家喜歡也可以快去試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