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對於我的臉有非常厚此薄彼
我臉上的保養可是砸下大把大把的鈔票~
身體~其實我很想砸~

我最最最想要美白~~美白瘋到連身體了想~
但是,身體的面積好大~
若也能像臉部保養從清潔開始~
就再好也不過了~~

看到LUX出了美白的沐浴乳~~
當然要來試用一下啦!快快按下我要報名鍵XD

嗯!送來了~~這就是LUX白皙煥采沐浴乳啦!CIMG0259.JPGCIMG0261.JPGCIMG0262.JPG 

LUX.jpg

這款沐浴乳強調美的三重亮白系充
透白-溫和去角質臻白-亮白精華煥白-潤澤,可以輕鬆保養白皙無瑕的肌膚。

第一重:透白
蘊含透明磨砂因子,溫和去除老化的皮膚角質層,肌膚通透白皙。
第二重:臻白
配方添加巴西桑椹葉中提取的瑧白精華,幫助綻亮肌膚,帶來淨白光彩。
第三重:煥白
添加蜂蜜成分,幫助潤澤肌膚,沐浴後令肌膚展露水嫩白皙的光澤。

哇~不僅去除身體的老廢角質、美白的成份,蜂蜜的保濕成份也是讓肌膚水水的重點~~

嗯!乍看之下和普通沐浴乳沒什麼二樣CIMG0229.JPG

但是仔細一看,就會看到LUX白皙煥采沐浴乳~
裡面有紅色小小顆粒在裡面喔!
這就是磨紗因子~幫助溫和的去除身體的老廢角質~~
CIMG0230.JPG 

雖然有細微紅色顆粒~但下洗起來完全沒有那種顆粒感!
泡泡其實用手就可以搓出來~但是若用起泡球會更綿密~~ CIMG0231.JPGCIMG0232.JPG

這罐沐浴乳是呈現濃郁的花香味~~
呵呵,我超愛的~~就算是洗好那味道還是留存在肌膚之上~
這款沐浴乳十分的好沖洗~不會像他牌好滑溜的好像洗不乾淨
但也不會乾燥~

老實說香味對我來說就是100分 了~~
呵呵~我對保養品香味非常注意,因為有香心情也會跟著愉悅嘛~~
雖說才洗了二個星期~對於美白改善不是那麼明顯~
PS:我自覺有白了一個色階~~
但希望用完這罐後,我也能像許瑋甯一樣白皙動人啦!

LUX網址:http://www.lux-ski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