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阿費飛往韓國的途中~我開始懷念起韓國的每一項~
PS:結果這篇露出的時間,他都從韓國回來了~可見我多會拖稿XD


今天開始再把荒廢許久的遊記再拿出來寫一下好了
這次先從好用的韓國保養品開始XD

呵呵~在韓國買的一堆美妝品,第一個拆開來用的,就是它們啦!
ps:在韓國就拿出來用了~
哈~因為我近來超迷戀薰衣草的香味~
DSC04645.JPG 

看到了嗎?左下角一整排都是整系列的 innisfree薰衣草保濕洗潤系列
這系列有洗髮精、潤髮乳髮妝噴霧
我光是洗髮精就扛了三罐丫

不過,我已經用了一半了......只剩一罐庫存
這讓我小小的心慌~明年去一定要再補貨XD

話說起Innisfree是走自然風格的品牌~
innisfree是由韓國第一化妝品集團愛茉莉AmorePacific太平洋集團旗下的一線品牌,精心研制的自然主義化妝品是高科技和自然的完美結合 t2dt4dxhfsm0p1upjxjpg62c.jpg 

 

innisfree產品從有機栽培的珍貴植物中萃取草本礦物水和精華,對於各種肌膚問題,以自我淨化的自然生命力解決各種肌膚煩惱,還原身心的健康和愉悅的心情,讓肌膚變的更加富有活力

innisfree懈逅純淨自然的品牌意義:從為了體現環保概念而特別設計的印製在包裝盒內的使用說明ˋ可用做花盆容器的產品包裝中,我門都能感受到innisfree崇尚自然ˋ愛護自然的品牌哲學

innisfree天然的植物精油和草本芳香的完美結合,不但給肌膚帶來健康,還可以為疲勞的身心找到回復大自然般的安逸感覺

 

嗯!我真的很喜歡這種自然素材的風格~沒有很重的人工香精~
是很天然的味道!我超喜歡的啦!
在這家敗了十萬韓圜丫~

先來看看這款薰衣草洗髮精吧!
其實這款洗髮精一開始並沒有在我的敗家清單之中~
但卻變成我這次戰利品中還蠻大的一群丫~
這一系列我就包了五罐!

DSC06438.JPG 

雖然是塑膠瓶裝,沒有壓頭,但是本身洗髮精是還蠻容易流動的質地~
瓶身也不會很硬,所以還蠻容易取出的
DSC06439.JPG

包裝是半透明的瓶子,上面是以紫色的薰衣草為圖騰
還蠻符合本身品牌的精神~DSC06437.JPG 

淡透明楬紫色的半透明感~
驚喜在裡面喔!!
DSC06440.JPG 

真的有薰衣草的花瓣在裡面喔!
超天然的感覺~我真的被他迷惑了XD
不過洗後請記得沖洗乾淨喔!哈~
DSC06443.JPG DSC06442.JPG

嗯!當初會吸引我的一開始是味道!
淡淡好聞的薰衣草味,沒有很刺聞的味道~

這款可是我在韓國就拆下去用啦!
洗髮精的起泡力還不錯,大概我上圖的量就足夠洗整顆頭
PS:我是長頭髮喔!
沖水之後頭皮有充份清潔的感覺,卻不會讓頭髮感到乾澀

保濕度也真的不錯~我記得當天洗完後吹乾~
隔天出門,把頭髮用大腸圈綁起來
放下大腸圈後還有感覺頭髮保濕的FU
PS:不是沒吹乾喔!
讓我超愛~一直想叫人幫我扛回來XD
但是他很重~不忍心請人虐待別人


 

再來就是同系列的薰衣草潤髮乳~
但因為是乳狀的關係,所以大概就做成了像洗面乳一樣的軟管質地
方便取用!
DSC06444.JPG

DSC06446.JPG 

顏色是漂亮的淡紫色!
裡面一樣是充滿花瓣~~DSC06448.JPG DSC06447.JPG

 

味道和洗髮精其實差不多
潤髮效果也是不錯~吹乾頭髮之後,
頭髮摸起來很柔順不毛躁,淡淡清香不濃郁
雖然頭髮吹到全乾,卻還是有保濕感~
讓我覺得我沒多買好可惜
PS:其實行李箱已經爆了XD

同款的順髮薰衣草保濕髮妝水 

CIMG1573.jpg 

我也有買~~
這款髮妝水真也很保濕

CIMG1383.jpg
油水分離的劑型,使用前記得要先搖勻

CIMG1575.jpg
噴上後再順手抓一抓~
頭痛就非常柔順、保濕
還呈現漂亮閃閃動人的光澤~

 

 薰衣草香味柔柔淡淡~真的很深得我心~~
哈~下次一定要再包回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