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知道MAKE UP FOREVER的彩妝品都是針對特別的彩妝需求的人來發想的~~
這次,一切都是從MAKE UP FOR EVER創辦人Dany Sanz和巴黎最著名的歌舞表演團體MOULIN ROUGER紅磨坊芭蕾舞總監Janet Pharaoh的邂逅而開始。

CIMG0218.JPG 

當然其他的待會先會介紹啦!哈~
就是這個系列~~
 CIMG0251.jpg

這次MAKE UP FOREVER的VIP體驗會辦在RAINBOW cafe
CIMG0205.JPG CIMG0204.jpg

其實這次他們超用心的,整個店面都租下來
店內除設也都換上的紅磨坊的巴黎風~
CIMG0236.jpg
可愛的巴黎佈景及紅磿坊~這櫃子連櫃哥都想order~~CIMG0235.JPG CIMG0234.JPG
連窗貼都是巴黎風 ,我一度以為是這間咖啡館的特色~
但仔細一瞧,是MAKE UP FOREVER的用心。連小角落都不放過~
PS:我一度以為是MAKE UP FOREVER的分店@@

CIMG0254.JPG CIMG0225.JPG 

嗯!公關也開始介紹了今天的主題~紅磨坊彩妝~
紅磨坊彩妝是為了讓Janet Pharaoh向Dany表達了希望能設計一款色彩飽合度更高,在舞台強光照射下,依然能完美顯色的唇膏,讓即使坐在遠處的觀眾,也能清楚看到舞者美麗妝容的產品--不謀而合的火花,因此創造出紅磨坊限量系列

這次的主打色就是紅

CIMG0209.JPG 

CIMG0212.jpg 
2010年秋冬時尚主打色:「ROUGE紅」
「紅色」,幾乎已是時尚伸展台上與黑色齊名的經典,在2010年秋冬,更將引爆大流行,從CHRISTIAN DIOR、GIVENCHY、PRADA到DONNA KARAN等各大精品時裝伸展台上,紅色元素幾乎無處不在,而MAKE UP FOR EVER得自紅磨坊舞者妝容靈感的MOULINE ROUGER紅磨坊限量系列,也將領著彩妝界的潮流,把「紅色」帶進更實用的生活層面,讓女人都能藉著自己的彩妝方法,詮釋出心裡最渴望的紅色風格。

為了彰顯這個全新系列的獨特性,MAKE UP FOR EVER在MOULIN ROUGER紅磨坊限量系列的包裝上,也首次突破以往一貫全黑的外觀設計,不僅加入紅色的元素,更印上了MOULIN ROUGER紅磨坊的logo,以及MOULIN ROUGER紅磨坊最具代表性的風車圖騰,讓MAKE UP FOR EVER和擁有百年風華歷史地位的MOULIN ROUGER紅磨坊之間緊密連結的關係,從此確立無疑。

model穿著紅磨坊的衣服
臉上也畫了這次的產品!
CIMG0215.jpg CIMG0213.JPG

當然介紹之後,就可以讓彩妝師幫您上妝囉!CIMG0206.jpg

先來看看這次的紅磨坊系列吧!這次產品共4款:

紅磨坊限量版唇膏 、紅磨坊限量版晶亮豐盈唇露、紅磨坊限量版派對型假睫毛及紅磨坊限量版水晶寶石

 

CIMG0231.JPG 

 

紅磨坊限量版唇膏 3.5g/ NT$800
呈現有如綢緞般質感的華麗紅唇,色彩長效持久不脫落。
紅黑配色的包裝設計上,有MOULIN ROUGE®紅磨坊和MAKE UP FOR EVER的logo,並裝飾有紅磨坊的風車圖案。        CIMG0227.JPG

 紅磨坊限量版晶亮豐盈唇露 10ml /NT$950(這我忘了單拍XD)

具閃亮鏡面妝效。含促進膠原蛋白再生物,讓雙唇豐盈立體,
薄荷成份,能刺激循環,提升護唇效果。質地不黏膩且不易脫妝,使唇肌柔軟舒適。

試在手上:
上:唇膏,下:唇露
CIMG0232.JPG
由於太紅了~所以我也不太趕試妝啦!只有小小在手上試了一下XD
只有唇部薄薄一層的限量唇露~

紅磨坊限量版派對型假睫毛 NT$650
前短後長且局部交叉的設計,能拉長眼型,創造出自然華麗的放大效果。
邊緣鑲綴著閃亮的紅色亮片眼線,讓眼神加倍明亮。

CIMG0257.jpg CIMG0256.JPG 
其實這副假睫毛超美的~我好喜歡喔!
紅色的金蔥當眼線~不用畫眼線就有迷人的色澤~~
超想帶一副回家~~

紅磨坊限量版水晶寶石 NT$600
三種來自紅磨坊的經典色彩:紅、黑、白,採用Swarovski施華洛世奇最頂級的水晶,能補捉並折射光線,綻放超閃亮的奪目光感。

DSC06491.JPGDSC06492.JPG
嗯!水鑽的色澤的很美喔!有紅、黑、白等三色~
試妝時櫃哥也幫我貼了一顆~~
我只是小小畫一下啦!
並沒有畫全妝~~加上對我的新相機不熟~
拍的好像不是很好........

CIMG0247.jpg 

 

現場還做漂亮的指甲彩繪喔!CIMG0224.JPG

MUF還很貼心的把今年的新品都帶來給大家試呢~
不過時間不夠,大概把玩了幾色
哈~唇蜜控對唇蜜超升火的啦!

CIMG0246.JPG CIMG0245.JPG CIMG0242.JPG

哈~最後,還貼心了供餐~~
 CIMG0241.jpg CIMG0255.JPG

聽說8月就會上市喔!
呵~我考慮要不要去買假睫毛了啦!真的好漂亮
最近敗家好大,我要好好考慮一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