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在美人大賞總有新驚奇!
去年在美人大賞燒到的是GIORGIO ARMINI貼膚裸妝輕粉底

 呵呵~這次的驚奇是這罐!Dr.Ci:Labo的晶潤肌玻尿酸純露DSC06245.JPG 

晶潤肌玻尿酸原液就像一塊神奇的強的吸水海棉,活性水分能滲透至肌膚深層,解決肌膚決水問題,使肌膚飽水的潤澤感。有效幫助維持肌膚保溼度,增進聚水滋潤的保濕膜。恢復正常肌膚的水油平衡,保持肌膚的水嫩彈性。
北市衛妝廣字第98070089號

我想很多去參加美人大賞的美人兒,很多人的TOP3都有它吧!
這也讓我超驚奇的~~想不到他的表現好優異喔!

就來看看這個令我吃驚的產品吧!DSC06246.JPG

大家都知道玻尿酸是目前公認最好的保濕成分~
1公克可以吸附6公斤的水~
這款玻尿酸的重點也是整罐滿滿的原液~~
幫肌膚吸收滿滿的水份!DSC06247.JPG 

這款玻尿酸原液超級稠的感覺~~
流動的速度超級慢的~~真的很稠的感覺
哈,這樣才知道為用麼要滴管丫~
這樣才比較方便取用!

 試在手上:
DSC06248.JPG

 

無色無味,無任何香精添加~
滿滿都是原液~~其實看似濃郁,但其實狠好推開!
稍加按摩就會吸收待盡~形成薄薄的鎖水層~

使用前:
DSC06249.JPG
使用後:
DSC06250.JPG
哇~肌膚瞬間題亮,而且 我的毛孔也縮小了~~
ps:可見我的皮膚多乾

 

由於我是乾性肌,保濕是我一直在追求的~
加上 上班天天都在冷氣房之中~保濕更是加倍重要
所以很多家的保濕原液幾乎都有用過~
但是 沒有一罐有讓我這麼驚豔的~
看起來比膠水還稠,但是超好推不黏膩
吸收度卻又很棒,沒有其他產品那樣留在肌膚表層的存在感

這款原液還能添加在任何的精華or乳液之中~
讓你的保養品除了原先的功能外,更加倍的保濕
但我建議是同品牌的加乘~比較不會有保養品互斥

呵~這罐讓我對Dr.Ci:Labo的產品超有信心的啦!
有機會會再嘗試他們家的產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