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夏天到了~~防曬和瘦身可是很重要的啦!所以囉!

這次的petty愛美麗真的就出了防曬的單元~
不管是身體or臉部~~通通全包!
夏天還有大家最在意的body~~瘦身,也全都有喔!
哈~先來一睹為快吧!

封面.jpg 


讓眾多愛美的美眉、部落客及網友期待已久的Pretty愛美麗系列No.9-防曬美肌 超評鑑》,終於在6/15上市囉!這次的內容豐富無比,無論肌膚的防曬美白問題,或是纖體窈窕的需求,我們一一滿足妳的需要,在艷陽高照的季節妳怎麼宅在家裡,但想美美得出門,就一定要先看看本期的美麗提醒,當然還有達人們的親身試用評比、好想A回家的美妝好禮不囉嗦!馬上讓妳先睹為快!

 

防曬隔離大評比 

想知道近期最熱賣的開架防曬乳有哪些?各品牌暢銷隔離品又是由哪些天后登上衛冕者寶座?
Pretty愛美麗」立刻有請12位達人為妳揭曉試用評鑑精彩結果!

Part1TOP10三大開架藥妝通路防曬乳大公開

Part2No.1冠軍防曬隔離品╳BB

 彩妝防曬大排行-1.jpg隔離評比1 (3).jpg

 


全方位抗陽美肌秘技

想要讓整個夏天都擁有美麗的肌膚,防曬保養可不能少,不僅如此,只擦防曬是不會變白的,本期主題將會針對所有地過程一一解析,讓妳艷陽下肌膚依然水嫩白皙! 

Step1 曬前保養 Step2 曬中防護 戶外vs.室內 

Step3 細節防護 Step4 防護小道具   Step5 曬後修護 

防曬-1.jpg防曬-2.jpg  

 

 

夏天の夢想:跟著輕盈飛舞 

每個女人的心中都住著一個完美女神,只要妳多加呵護、努力經營,以正確的方法和持之以恆的毅力,加上我們提供的撇步,相信你也可以成為完美女神,就像蛻變完後翩翩飛舞的蝴蝶。 

ChapterⅠ數字篇:15種最有效的減重法 

ChapterⅡ曲線篇:局部塑身讓妳怎麼露都美麗 

ChapterⅢ食材篇:10個殺很大減重食材! 

 

 減重開門.jpg減重01-1.jpg減重01-2.jpg

 

★15款體重控制輔助品食用效果大公開

琳瑯滿目的體重輔助品,到底有沒有效?劑型也分成好多種,哪一種適合自己?有請6位具有多年減重經驗的達人們,親身服用1星期以上,真實地告訴妳產品的效果。

 達人瘦身試用01.jpg

 

 


迎夏好禮大
FUN送!

Part1:獨家贈品買就送!

即日起,只要金石堂網路書店購《防曬美肌 超評鑑》,即可免費贈送

瑪奇亞米 無痕肌提拉定位導入液 100ml(市價329元)乙份

以上數量共305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瑪奇亞米無痕肌提拉定位導入液100ml.jpg 

 

Part2:寄回函抽大獎!

只要詳填Pretty愛美麗」系列Vol.09防曬美肌 超評鑑》問卷寄回,就有機會抽中豐富超值的美妝好禮包括纖體、靚顏、防曬美白的美妝贈品,共有 54個名額現在通通大放送!

 cats.jpg

 

獎項:

DR.WU 富勒烯美白潔顏露 150ml市價NT.750 

我的健康日記 孅茶花膠囊 90粒(市價NT.890 

奇亞米 全效泡沫卸妝油 150ml市價NT.449 

Taiwan Yes 海洋淨痘平衡乳 60ml市價NT.299

 

Part3:快上網A好康!

不要再羨慕別人老是在中獎,只要來Pretty愛美麗Blog,精彩的美妝保養品不怕你來搶、就怕你動作不夠快喔!

★6/15出刊後舉辦有獎徵答活動,趕快來A大獎!

活動辦法請上網查詢

 

Part4讀者試用大隊大募集!

你總是羨慕別人都能搶先試用新品嗎?或是看到部落客或達人上雜誌,也想要自己親自嘗試這樣的寶貴體驗呢?現在美力小編幫妳一圓這人生難得的夢想,只要符合以下條件,歡迎報名參加!

2030歲女性

看過「Pretty愛美麗」系列刊物、對內容有一定的了解

對美妝保養及試用有高度熱忱和興趣

善於發表自己的心得和想法

共有15個名額

凡經錄取並來參加者,除了可以搶先試用多項新品,還有眾多知名品牌提供的好禮全部要大放送,錯過實在太可惜,請大家告訴大家喔!

 

6/15起,全家、萊爾富、OK便利商店、金石堂、誠品及一般傳統書店均有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