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我想為了白,我可能不會放過任何的東西
Ps
:看到我之前的美白大軍,我想大家就會相信了!
若除了保養之外,連底妝也可以美白,那就太好不過了!!

 

  

對於dior的底妝及美白系列,我真的是超推的~
周年慶前明明手中才拿到一條隔離霜正開下去用!
但真的驚為天人的好用,我周年慶還是跑去屯貨了XD

這次DIOR改良又推出了新款的雪精靈的淨透白粉底液
也是真的讓我超驚豔的!哈~底妝擦上去就像是開了相機的美肌模式一樣
真的讓我超愛的!

 

就來看看產品吧!

DSC05089.JPG  

產品特色

結合迪奧雪晶靈極淨透白系列的[ T.E.C TM透白複合物 ],能提升肌膚的透明感,同時能預防黑斑的生成。雪晶亮妍粒子,可以反射光澤,讓肌膚像雪花般透亮,並且創造柔焦效果,有效遮蓋瑕疵,給予肌膚淨白無瑕的光澤感!高效吸油配方可讓妝效持久且清新,輕柔舒適的質地,能輕易的均勻分布在肌膚,讓肌膚感到絕佳的舒適,使肌膚全天候由裡透出真正的淨白光采!

DSC04925.JPG 
產品成份:

1.抗黑淡斑分子---淡化既有斑點
2.黑色素訊息阻斷科技
--抑制黑色素生成
3.繡線菊精粹
--規律油脂分布,緊實毛孔
4.白樺樹液
--加強角質細胞保濕結構
5.木槿花萃取
--刺激並強化真皮層膠原蛋白,讓肌膚更有彈性
6.雪晶亮妍粒子
--創造肌膚雪花般的柔亮膚質

以上產品資訊來自DIOR

  

整體是很符合雪精靈美白系列一樣的白色瓶身
玻璃純白色的烤漆,整個質感超好的!
DSC05090.JPG 

一貫的雪花和銀色光圈~打開後是按壓方式來取用粉底~~
整系列超有質感的~DSC04926.JPG 

按壓方式來取用粉底~~很方便的設計產品成分

實際試在手上:
DSC04927.JPG 

使用起來是比秋冬出的礦物水粉底比較來,是比較水潤的
水潤感十足~
推勻度也比較高一點~不過用量似乎也比交省!

DSC04928.JPG

擦在手上的光澤度不錯!
我的毛孔都被蓋掉了~而且皮膚的亮度提高了不少!

實際試在臉上:

首先來看看我那痘痘肌~
最近天氣變熱了,我額頭長了一堆痘XD
素顏照:
DSC04924.JPG

先試半邊臉:
DSC04929.JPG 
 先上半邊臉,效果馬上就可以立即的顯現出來!
尤其是眼下的黑眼圈,立即就用了繪圖軟體修飾過!

  

呵呵,就來補完全臉了,不要再嚇大家了XD DSC04942.JPG DSC04941.JPG 

當然給大家看一下BEFORE 和 AFTER囉!,真的差好多喔!
 DSC04922.JPGDSC04931.JPG
像是開了相機的美肌模式一般~
臉上的一些小瑕疵、痘疤都很EASY的遮蓋住了~
臉部肌膚提亮好多!

 DSC04923.JPGDSC04932.JPG
而我最近都長超大的深層痘痘!
痘疤都超深的!用這款極淨透白粉底液,
紅腫及痘疤不用遮瑕產品,也能遮個70%~
尤其是眼圈部份,真的不用專用的遮瑕產品,
也能遮住我那像熊貓的黑眼圈,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DSC04938.JPG

後記:

粉底的質地其實和秋冬用的光柔礦物水粉底比起來
算是很水潤的質地,而且他和秋冬水柔礦物水來說~
水柔礦物粉底是偏水潤柔霧粉底
但是雪晶靈極淨透白粉底液則是偏有光澤度的粉底!
以我這暗沈蠟黃肌來說,
這款極淨透白粉底提亮度真的很棒!

加上一些專利的美白成份,如黑色素訊息阻斷科技及雪晶亮妍粒子
雖然美白成份在底妝不是知效果大不大,但對於美白控來說,
美白的成份是愈多愈好!
加上有SPF30  PA+++的防曬系數~
對於我這種機車族也算是足夠!


而且,一般使用底妝都很怕暗沉,
但這款可以維持一整天的妝容不易暗沉
每次遠遠的照鏡子,都覺得天丫
那種提亮及肌膚透出的光澤感,真的讓我一直盯著鏡子看好久
真是太滿意自已的肌膚了!

CIMG9514.JPG 

若沒有錢買外掛開很大的美肌模式相機的話,
來罐dior 雪晶靈極淨透白粉底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