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防曬為美白之本!
像我超迷信一白遮三醜的人!除了狂擦美白外,防曬也是十分重要的美白步驟!

當然像我這種乾性肌又怕油膩的人,市售好多的防曬,真的要慢慢選!
我都會覺得太油膩or做的太乾了!

這次試用到寶拉的防曬,真的是很不錯~就來和大家介紹一下囉!

 

關於寶拉,不得不提一下他的背景

Paula`s Choice 這品牌已於1995年創立於美國西雅圖,創始人「化妝品警察」寶拉•培岡(Paula Begoun)是國際知名化妝品專家,也是極著名的美容美妝專業資訊暢銷書作者,並同時為美國數家報紙醫學美容專欄的作者及評論家。
2008年從美國引進Paula`s Choice到台灣,同時也翻譯了美國家喻戶曉的寶拉•培岡著作的「美麗聖經」、「化妝品指南」發行於台灣,博客來網路書店暢銷書保健類排行榜第一名,金石堂網路書店暢銷書排行榜健康類第一名。
Paula`s Choice特別設計針對各類型肌膚保養品及化妝品,保證百分百不含酒精、香精色素,且每一項產品的成分表完全公開,讓消費者在資訊透明化下選擇最適合的產品,讓消費者擁有美麗好膚質。 
.

要做到不誇炫、誠實公佈每一項成份,真的不容易!畢竟 每個化妝品都有其獨門秘方,秘密一說破,就沒有那價值存在!

這次試用的是拉寶純物理性防曬乳! 

寶拉珍選純物理性防曬乳非常溫和,適合中性及乾性膚質

 ◎添加抗氧化物綠茶及葡萄籽萃取,增加肌膚自我防禦能力
◎防曬、抗氧化、抗光老化一次完成
◎具有柔光效果,其絲絨觸感般和保水成分可以柔軟肌膚且不會有厚重黏膩感
◎請全臉塗勻以避免留下白色痕跡,可用於眼周皮膚

衛署妝廣字第9902110



感覺很大一罐耶~177ml的容量,還不到千元的價格
容量和價格卻比專櫃的資x堂、佳x寶的4分之一的量,破千的價格還要便宜!
感覺就是很划算!

主要成分為微粒二氧化鈦及氧化鋅,屬於物理性防曬,
其防曬機制是利用光的折射和散射現象,
有效防護
UVBUVA紫外線入侵,能防護曬紅、避免曬黑,
在出門時為臉龐增加了隱形的防護功能!


 

試在手上:

 

雖然是有濃稠的,但是超好推的~
看起來是白色乳液狀,但推開後,就呈現透明無良的感覺
而且是物理產防曬 ,對於敏感肌了十分適用!
這罐防曬很妙,因為成份也很單純,所以連眼周都可以擦耶~~


而且,除了防曬之外,


你看!這款防曬超防水的!但是一般洗面乳or沐浴乳就可以洗掉!
不需要用特殊的強力清潔用品!

而且防曬的東西就主要以防曬為主,很少會再添加什麼特別的成份!
但寶拉還添加了加抗氧化物綠茶及葡萄籽萃取,
不僅能增加肌膚自我防禦能力,
等於是防曬、抗氧化、抗光老化一次完成
真是超好超方便的!

要知道物理性防曬較化學性防曬的成份,對肌膚的刺激度是物理性的穩定度較高!
敏感肌要使用,也應該考慮物理性的 
這款輕薄不黏膩,又不會讓肌膚乾燥~
真的蠻值得推薦的~
加上本人是上班族一枚,其實SPF15其實就夠了

夏天快到,我就靠它來渡過我的夏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