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我承認我很怕老!
自從過了25歲後,真的很怕細紋在臉上悄悄留下痕跡~
尤其我又是乾性肌~
一缺水的話,就又怕臉上會出現小細紋~
所以啦!吃的保養也一天一天的增加清單~
希望內服外用,能得到加乘的效果!

這次試吃了CARTIDEA 倒轉綺肌 時光精萃SOD

  302.JPG

呵呵~看包裝就就發現啦!綠到底啦!
這和他的內容物有很大的關係喔!

309.JPG

 年齡將永遠成為秘密!
倒轉時光  給妳無限的青春力
303.JPG

其實每個人每天都在老化 ~只是細胞更一直增加更新,
但是在年過25歲,細胞更新的速度變慢了
年紀愈大也就變的更慢!
也就連帶的會變的流失的比新增的多!
而想要保有青春,體內的SOD酵素含量相對很重要
而影響SOD的因素有很多~

untitled.bmp

但是~很多東西都可以有抗氧化 的效果~
但 CARTIDEA 時光精萃SOD
可是找了很獨特的成份!
來自南法亞維農的傳奇之果
-EXTRAMEL香瓜
含完美比例的"一級抗氧化酵素
" 延緩老化

 ap_F23_20091216050535227.jpgSOD-05.jpg

這-EXTRAMEL香瓜 可是有三個專利證明的喔!
304.JPG 

成份表如下:
306.JPG 

這款包裝十分一致~就是香瓜的顏色喔!
小小一包雖然只有1.5g,但可是滿滿的EXTRAMEL香瓜萃取~

307.JPG 

而且產品也好貼心!!
有做了個開口方便撕開~
308.JPG 

打開後,真的也是綠色的粉狀喔!
還有淡淡的香瓜的香味~
不過個人覺得粒子大小不一,有顆粒也有粉~
所以還有點容易嗆到!

310.JPG

老實說,我的肌膚在冬天真是糟~
過敏症狀會一真出現,
難免都會覺得乾乾肌,細紋就覺得更深了~
皮膚狀況不好時,真的讓女生會有種難過的感覺
除了外用之外,我也希望能內服改善一下自已的皮膚

加上自已有熬夜、工作上難免有小小的壓力…等
總會感覺面有倦容~
補充美容品已是我生活中的必需品之一

這款補充SOD的EXTRAMEL香瓜萃取~
味道真是沒話說~
錠狀及膠囊狀的美容保養品,我向來就不愛
感覺好像在吃藥一樣~
但這款酸酸甜甜的口感,真的讓我好開心喔!

之前皮膚狀況不好,妝都不服貼~~泣

 

過年期間,就吃這啦!
過年後,終於可以素顏見人啦!!
素顏自拍~呵~是不是差很多丫~~

125.JPG

 

而大家最關心的應該就是效果啦!
老實說,我之前因為超爆痘的~
還蠻多深層的痘痘的~哭
所以痘疤還蠻深的,但吃了這之後
竟然有淡化的感覺~
讓我這個本來新陳代謝超慢的人~
有變白的FU~
這期間我只有偶爾加了一下dior的黑鑽夜間修護精華耶~
內服外用果然效果加倍!!

 至於抗老的效果,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有差
但是皮膚的彈性變的有比較好一點耶~
多吃多保祐嘛!
哈~希望能保持好我的皮膚,未來每天都可以素顏見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