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4

我這好像是周記喔!
每次都好晚才寫XD
這星期六過的好充實喔!!
我先去看了天元宮的末班櫻花~
001.JPG

人真的爆多的啦!喝~
不過,我4月還要去韓國賞櫻~
一想到就超開心的啦!
003.JPG

哈~超像放了好多柔焦的藝術照~不知道是不是沙塵暴要來
整個看起來好矇矓美XD~
004.JPG 

下午就去了大稻程碼頭,騎腳踏車運動一下囉!
哈從大稻程碼頭騎到關渡碼頭~很悠閒的慢慢騎
約二個小時的行程~
沿路還蠻平順的,上坡路段的不多~所以也是不錯的喔!002.JPG

 草莓抓住春天的尾巴~還是去買了草莓的MISTER DOUNT來嚐鮮~
除了買 限量的波緹外,我還買了繽紛小甜甜圈來吃~

DSC03575.JPG 

最近一直處於懶散狀態丫~春天不是應該活力充沛嗎?
我一點都沒有動力XD~
欠的文都好懶的寫~似乎應該積極點XD

3/17

一拖又拖了好多天XD
最近工作上不太順利~不小心賠了不少錢~~
我都快想兼差來打平一下最近的超支
想想是不是太久沒換皮包了~
所以我開始漏財了~
所以,上星期就去買了個漂亮的皮包~
DSC03428.JPG 

因為是託人買~所以不貴~
讓我的皮包也變輕盈了
卡夾很多,夾層也很多~真是太適合我了XD

DSC03429.JPG 

希望新皮包給我新運氣~招一點財給我吧!!

3/09

哈~好像好久沒更新耶~~
呵呵~
最近超級懶~~只想在床上滾來滾去~
好吧!就來說說星期六日的行程囉!

星期六我們去了美容展啦!
還去支持了一下小偉老師啦!

011.JPG 

本來想買OPI的啦!不過~
今年竟然漲價!變成買二送一960元!
GOD,漲太多~所以直接放棄
以往滿滿的人潮全散開了~~駐足的人好少XD

呵~所以啦!我的戰利品就是下列啦!
012.JPG

除毛的貼片是小天強力推薦,所以就買啦!
還有買了去專櫃做臉常用的不織布美容巾~
因為最近愛用泥狀面膜,
不過清洗都要洗好久~所以想覺櫃姊囉!
200片100元,可以用到明年美容展啦!XD



還有素肌屋的刷具啦!
之前有問過素肌屋的刷具很不錯~
這次出了類似星月刷的刷毛所做的~
076.JPG

 還是我最愛的PINK!!
本來以為會很貴~
所以不敢下手~不過一問才499元~馬上掏出鈔票買了XD

刷具包也很有質感~而且,還是粉紅色的車線~超鑽的077.JPG

共有六隻耶~分別是腮紅刷、蜜粉刷、眼線、眼影刷*2、唇刷
毛還蠻軟的啦!
希望沾粉力也能有不錯的表現!
078.JPG 

至於星期日!我奔去看了史上最多毛病的二部偶像劇男主角

第一是原來是美男的張根碩~
哈~看了這部讓我好迷偶像喔!想直飛韓國去XD


3/7是他的粉絲見面會~在國父紀念館~
我沒買到票~~泣~
所以囉!去門口買買紀念商品也算是種安慰XD

結果,我想買的隨行杯沒有了~~哭~
所以買了紙袋XD
希望每天牽著他的手出門去
075.JPG 

第二就是正夯的交響情人夢的千秋王子
好帥~~
這個是由港、台、澳的讀者 出錢出力又出收藏
才辦成的一場夢幻逸品展XD
主辦人HANA的心意,我真的看到滿滿的感動XD
013.JPG

053.JPG

容後我詳細介紹~
我會儘快寫文的XD
希望在後編時能讓野田妹和千秋王子來台灣看看我們丫~

066.JPG

還有人穿野田妹的衣服來看展耶~哈~

065.JPG 

這展是假日展喔!
所以想看的影迷OR交響迷們~~
3/13~14,記得要快去看喔!

 

3/2
哈~老實說,我還蠻懶的寫文的~
但是超愛拍照的~
但沒寫文的話,他們就都待在我的相機裡面~

所以啦!總要分享一下給大家知道~
也讓我有動力寫一下BLOG囉!
希望我可以持續

今天要先分享的是星期日的敗家行XD
215.JPG 

我的UDPP Alice in wonderland眼影盤終於入手了~
哈,我真的等很久耶~為什麼不送台灣,我找好久才有人要幫我買
另外,lancome的膠原煥白精華~因為我是蘭蔻控嘛!
所以也入手了~~

這讓我打遍全台北MAC電話,走遍各櫃的MAC漸層腮紅
竟然是在PTT找代買買到了
而且也沒粉紅色了~~哎~限量的總是讓女人瘋狂
MAC您也太屌而且太機車了
哼~不就是一顆腮紅
PS:其實我是俗仔,買到才敢大聲XD

最後,分享一下我的NEW LOOK

 208.JPG213.JPG207.JPG 

為什麼照相起來看起來臉好圓XD~~泣~我明明不是胖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