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喝了好多膠原蛋白飲~總覺得只有補充膠原蛋白好像很不夠
總覺得除了膠原蛋白,還要更多美肌的成份來補充肌膚
給肌膚好多美肌成份!
當然在這種美容飲品之中,我還蠻注重含量的多寡的
畢竟砸錢喝美容飲品,總要希望花合理的價錢,得到最大的效益囉!

這次體驗的是Miss Petite蜜思波緹 高濃度膠原蛋白精華飲

 010.JPG 

 

Miss Petite蜜思波緹認為: 保養不用複雜鎖碎的程序,抓助簡單重點,就很有效!

-喝的保養是最簡單也最有效果! 一樣是喝的 就要聰明的選擇! 重「質」不重「量」!只要一口,就把美麗精華喝進身體中,沒有多餘的糖水,藉由體內深處自然的修復補充,讓您恢復青春明亮的活力肌膚!

  

雖然小小的一瓶,只有一口的量30ml~
但他可是滿滿的美肌精華在裡面!

 

missp.JPG 

 成份:

 每瓶蘊含3000mg之水解膠原蛋白、Q10、玻尿酸,專利小分子提鍊萃取技術,加強人體吸收效果,有效補充每日流失的膠原蛋白,短時間內肌膚充滿緊緻彈性,改善肌膚細紋,超保溼鎖水分子,讓您的肌膚Q彈水漾,活化嬌嫩再現!青春十倍 !
 採用專利複方紫蘇籽萃取及橄欖多酚,可有效減輕肌膚發炎、過敏現象,預防黑色素沉澱及抗UV紫外線,讓您的肌膚形成自然的保護膜!
更添加葉酸,補充腦部所需之DNA製造元素,為每日忙碌動腦的您,防止DNA受損,維持神經系統的健康。
專利小分子水解膠原蛋白、專利紫蘇萃取、專利橄欖葉萃取、CoQ10、維生素C、葉酸、維生素E、玻尿酸-雞軟骨萃取(Hyaluronic Acid)

   

 

雖然是少少的3000mg,但透過專利小分子萃取技術,精華成份的腸胃吸收效果,是一般的1.58
加上Q10的緊實、
蘇籽萃取及橄欖多酚,可有效減輕肌膚發炎、過敏現象及女生 最需的葉酸成份。
都是美肌及對身體好的成份!!而且 不含防腐的成份~對身體更好


不過,若能標明成份的量會更好!

  

 

 

DSC02591.JPG

包裝外盒真的很精緻,以pink來做包裝盒外型
是個很漂亮的禮盒喔!
就算喝完了,盒子也很精緻,可以裝自已的小物喔!

呵呵~真的好可愛的瓶子喔!
粉紅色的瓶身及包裝~女生們應該很喜歡~~015.JPG 

30ml的小巧包裝,可是裝滿了滿滿的美肌精華,但是每瓶熱量僅15.6卡,零脂肪
對想美肌又怕胖的水水,更是輕盈的選擇!

 014.JPG

 

016.JPG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秋冬,因為我的肌膚是屬乾性的
所以秋冬很容易乾過頭的產生過敏現象
喝了之後,保濕度有改善~
但不是立即的效果,而是循序漸進的慢慢看到改善!
你會一天一天的看到皮膚的保濕度愈來愈好
這真是我秋冬還蠻重要的保養重點~
至於皮膚的彈力,只要保濕充足,自然慢慢就會恢復彈力



 

018.JPG 01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