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換季,我都超苦惱的!過敏症狀都是會不小心就出現!
所以啦!保養又要換組啦!

恰巧25twenty-five寄來了他們的保養品來~
產品資料看起來超溫和的啦!
讓我試試看囉!

一共是二項!

保濕緊緻露及清新舒緩日晚霜  

 001.jpg  002.JPG

 

保濕緊緻露 

 

139.JPG   

是市面上唯一一罐擁有世界專利裸麥乳酵精華的化妝水,
裸麥乳酵精華含有大量的維生素B群(特別是維生素B1B2B6 B3、泛酸、葉酸)、維生素E、礦物質鈣、磷、鎂、銅和微量元素鋅等等,這些珍貴的元素,
都可以幫助肌膚在第一到的保養程序就可以得到舒緩,
修護白天因為彩妝、空氣、食物及壓力情緒爲肌膚所帶來的傷害,
如果人體需要這些維生素,肌膚更需要!
平常有在吃維他命的消費者,這瓶化妝水就等於肌膚吃的維他命入門品,
更可以達到裡外合一的效果!

004.JPG

這款化妝水超特別的啦!不僅超大一罐
而且超貼心的附上噴頭~讓我這懶人,早上上班根本都打最後一分鐘的卡的人~
美好的早晨只要輕輕一噴,就可以快速完成了第一道手續!

這噴頭也十分的不錯,能把化妝水均勻的分佈在臉上!
由於是噴頭的特性,所以白天洗淨後可直接輕噴於臉上,再用雙手輕拍至吸收即可,
而晚上則需噴在化妝棉上,可以達到補水及再次清潔的功效!

138.JPG
 

這款化妝水真的很不錯~天然的香味濃但不會刺鼻難受!
因為是以裸麥精華製成,所以含有滿滿的維他命 B
大家都知道維他命B群可是很好的美容維他命
尤其是B2,更是修補肌膚的重要功臣!
內服外用的保養方式,實在是加倍讓肌膚更好!

而產品不含酒精成分 ,但卻有收斂毛孔、鎮靜、消炎、 保濕,補充肌膚水分。
真的是很不錯!
尤其是最近 這二天天氣 早晚冷、中午熱的天氣,
讓我的皮膚超不穩定的!
我就會隨身帶著這罐~當皮膚開始發紅就拿起來噴一下!
舒緩一下我敏感泛紅的肌膚!

 

新年過的太開心!
常常熬夜,最近皮膚也有倦容~
我就會拿起面膜紙,浸濕後敷個十幾分鐘,
當作面膜補充維他命~臉就會立即有透亮感喔!
真的讓我超愛這款化妝水的

 

 

臉部補水了,就該快速的擦上乳液,把化妝水的精華鎖進肌膚底層囉!
這時,就來用清新舒緩日晚霜囉!

清新舒緩日晚霜

140.JPG  

* 清爽不油膩的配方,徹底改善油性肌膚外油內乾的缺水現象。
* 調節肌膚油脂分泌,維持肌膚正常pH值。
* 抑制肌膚黑色素形成,預防斑點出現。
* 多種抗氧化成分及紫外線防禦因子給予肌膚全方位的防護。   

兼具日霜及晚霜的功能,對於易出油、易長粉刺痘痘的肌膚,都有深層抑菌抗菌的效果
可局部厚敷使用於痘痘上,若以快要化膿的痘痘可以加速它化膿,做完正確的局部清潔處理後,持續使用日晚霜,可讓痘痘傷口加速癒合,對於未成熟的痘痘,使用此方法,可以讓痘痘抑制化膿,持續使用,可加強肌膚的代謝功能,讓皮膚恢復原本該有的健康狀態

持續使用可針對之前留下來的痘痘疤痕,達到淡化色素的效果

 

這有沒有覺得很熟悉,松紅梅精華可是twenty-five的獨家配方
痘痘遮瑕和蜂蜜面膜都有這款喔!味道也是一樣喔!

141.JPG 

這款很貼心的還附了內蓋,142.JPG

乳液是白色的霜狀,實際上也是十分濃郁的乳霜感!

DSC02717.JPG 

因為添加了松紅梅精油及水楊酸成份~
雖然是以抗荳的效果為主,
由於有水楊酸,所以也有代謝角質和補充肌膚水份的效果!
由於十分濃郁,所以擦在臉上會並不會感覺很清爽
有蠻強的存在感,會在臉上有一層薄膜保護的感覺!
但不油不悶~像是一層隱型的保護膜一樣
隔天起床後,我很喜歡在臉上的潤澤感! 

最近也是超會長深層的痘痘丫,所以呢
我會擦上這款霜來加速痘痘出現
然後擠出後再厚敷~~雖然痘疤不可能變不見!
但紅腫會比較不明顯!
我對它基本上也有小小的愛啦!

 

  

 

對了!!要來公告一下喔!
25 twenty-five的優惠活動延長囉!

一直持續到2月底~

服務專線是0800-298-889

還沒買遮瑕膏的快衝吧!!
ps:對保濕緊緻化妝水有興趣的~也快補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