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秋冬最近真的好冷喔XD~
秋冬也是敏感很容易引發的季節
所以囉!保濕更是要加倍用心

這次試用的fonperi泉‧細緻緊顏舒敏系列
因為我自已肌膚較乾,所以這次我是挑舒敏乳霜
001.JPG

★預防肌膚乾燥、細紋、深層滋潤使肌膚彈性細緻有光澤!
★適合敏感肌膚保養!
★富含多種天然胜肽精華,提昇肌膚緊實;有效抑制活性自由基及有害酵素的生成!
★α-bisabolol碧莎寶(天然紅沒藥醇)、金盞花萃取精華等提供優異的滋養潤膚效果!

002.JPG 
成份:
【緊顏活膚防護舒敏】大豆胜肽複方
天然活性萃取成份,蘊含多種天然胜肽,不同於坊間以合成的方式製造之胜肽,有效抑制活性自由基及有害酵素的生成,可防禦外來刺激與預防皮膚敏感、乾燥及細紋,還可促進新陳代謝,創造柔嫩美肌。
緩照護】α-bisabolol碧莎寶(天然紅沒藥醇)
碧莎寶是洋甘菊精油的主要成份,具有高度舒緩安定,照護失調不平衡肌膚之效,為最佳調理敏感性肌膚的保養成份。
【舒緩照護】Calendula Officinalis Extract 金盞花萃取精華
金盞花萃取精華,蘊含豐富的類胡蘿蔔素(天然維生素A)、葉紅素、茄紅素、礦物質、植物多酚與不飽和脂肪酸全效改善粗糙肌膚;其優異的滋養潤膚效果,使肌膚彈性細緻有光澤。

自然美成份均是天然的成份,含有好多舒緩、緊緻的成份
加上30年的專業經驗,堅持自然萃取精華
讓人真的還蠻放心的

003.JPG

包裝是十分漂亮的,紅色金屬光澤加上logo
我承認在開架之中我覺得還蠻有質感的一款004.JPG
008.JPG

裡頭還附上一支挖棒,挖棒還精心設計彎度
真的好貼心
 005.JPG

不僅包裝用心,連 衛生都有 考慮到,
封膜設計,在還沒開封之前能確保不與空氣接觸
007.JPG

打開後十分非常濃郁的白色乳霜狀質地
滿滿一罐超紮實的~
而且 蠻濃郁的薰衣草香味~
不僅舒緩肌膚,也能放鬆心情 ,還蠻一舉 二得的
009.JPG 

取一挖芍後,擦上後 推開
其實看似濃郁,但是卻是很好推開~~
稍加按摩後就吸收成為一層薄膜
加上淡淡的花香,真的讓人很放鬆


心得:


老實說,一開始我對這款霜期望值並不高
我一直有小小的迷思 ,價格和內容物呈正比的
但自然美 泉細緻緊舒敏乳霜打破了我的迷思


因為我是超乾肌,但是我又是很怕油的人
但是總沒有辦法兼固我想要的

若清爽,難免保濕度會略差一點
若滋潤,我又會覺得悶悶的

但這款舒敏乳霜讓人十在很窩心
不僅保留了乳液的清爽,也有深層的滋潤~
而且像我常敏感的人~它也有添加防敏的修護~~
真的是不錯的乳霜~若用完了會想要回購
香味是淡淡的薰衣草,也讓人超放鬆的
我超愛這味道的~~


ps:最後一定要提一下,自然美超貼心的~
只要寒流一來,都會有溫馨的簡訊~這款開架的商品
卻有 專櫃的服務,真的會讓人持續使用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