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身體護手產品,我想,玫瑰是最容易接受的一種香味!
我自已也很喜歡玫瑰呢~
 

這次體驗是這款「Deary玫瑰Q10潤膚系列」
全品項一共有三項~~細白手足霜、嫩白潤膚乳、修護潤唇膏

 

025.JPG 

Derary可是統一企業集團所研發的產品~
在7-11、康是美都可以看見喔!
主打低價格、高品質的路線~
還曾榮獲FG市調大隊評選為優選的產品呢!
 

023.jpg 

 

產品包裝走樸實,還帶一點鄉村風
以白色搭配上玫瑰的圖案,十分可愛~~

024.JPG

 

產品特色】
嚴選英國Soil Association有機認證玫瑰果油PLUS+,富含γ-亞麻油酸、維他命C,具保濕、修復舒緩、嫩白肌膚及紅潤雙唇功效。
全系列採用創新微脂囊Q10技術,並結合維他命E、B5,玻尿酸、荷荷巴油、橄欖油等成分,能高效滋潤肌膚、並修護乾裂雙唇及潤澤手足。
創新乳體高效滋潤,易吸收不黏膩,並散發玫瑰淡雅香氛。

 

022.JPG

除了英國有機認證的玫瑰果成份外,還有亞麻油酸、維他命C、Q10、橄欖油及維他命E等
護手和護唇還各添加不同的加強成份~還蠻不錯的!
都是很好的保濕鎖水成份!

先來看看護唇膏吧!
027.jpg 

條狀軟管的設計,而且貼心的斜口設,符合唇部的設計!!
使用起來十分方便!
但我覺得若斜口的地方,可以用矽膠…等較軟一點的材質
會更好一點

擠出來是淡淡的粉紅色!
還是偏膏狀的設計,擦在唇部其實還是水水亮亮的
因為有薄荷,所以帶有淡淡的涼意~
滋潤度其實還蠻夠的~脫皮的修護也不錯
這款會是我會想再回購的產品~~

028.jpg 

玫瑰Q10嫩白潤膚乳~
老實說,若以容量來說
真的是辦公室、旅行攜帶十分方便~
這款的香味和一般市售甜甜的玫瑰香不一樣
是那種玫瑰的精油香味~

整個潤膚乳是偏乳霜狀的質地,
但因為是做軟管的瓶身,所以略微擠壓就會擠出乳液
雖說是乳霜狀的質地,但超好推的耶
因為這款特別用了創新乳體高效滋潤,易吸收又不黏膩
真的還蠻適合不喜歡擦乳液的人!

029.jpg 

玫瑰Q10細白手足霜
其實我覺得這款和潤膚乳還蠻相似的~
只是包裝和成分上多加了B5而已
但這款的包裝我還蠻喜歡的
比乳液更軟的軟管條狀包裝~外出丟包包真的很方便

 

 

整體來說,價格超漂亮,而且也十分適合保濕~
喜歡玫瑰香氣的水水也可以考慮這款產品喔!
 

想更瞭解Deary玫瑰系列嗎? 快到http://www.dear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