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每到秋冬這我總會好容易敏感~
嗯!對於我秋冬易過敏的肌膚,我幾乎花了好大的力氣來照顧~
若不照顧的話,又會變的乾燥脫屑,若更嚴重,就會紅腫 起疹子丫~

所以啦!尋尋覓覓保濕又不致敏感的保濕聖品~
剛好看到美學院舉辦此款的試用~
施巴的系列本身也有用過幾個,其實感覺還不錯!
就馬上報名啦!

這次試用的是施巴抗乾敏保濕乳液~
其實這整系列總共有4個品項~
抗乾敏滋潤浴露、抗乾敏保濕乳液、抗乾敏柔護日霜、抗乾敏深層修護晚霜
SEBA.JPG 

而我這次試用的是抗乾敏保濕乳液

 DSC00814.jpg

產品功能與特點:
1.含植物抗乾敏精華Rapeseed Phytosterols,有效舒緩肌膚,強化保濕,預防皮膚缺水。
2.實驗證實,連續使用三週後,肌膚含水量增加26%。
3.乳木果油(Shea butter)及維他命E,加強乾肌修護,恢復水脂平衡、深層滋潤,柔嫩有彈性。
4.質地細緻,快速吸收不油膩。使用後,全身散發優雅迷人的淡淡香氣,使心情愉悅。
5.pH5.5幫助皮膚形成天然保護膜,防止皮膚乾燥、缺水。
6.大人、小孩均適用。

 DSC00815.JPG

這罐抗乾敏的乳液究竟和別款乳液不何特別之處呢?

就是添加了Phytosterols成分

乾燥肌膚原因主要是因為皮膚缺乏皮脂膜的保護,失去天然防禦能力,水份流失的速度 會比正常代討快許多,因而造成緊繃、乾燥、無光澤彈性,容易產生細紋,不易上妝。

PHYTOSTEROLS 是從天然油菜籽植物油中萃取的活性成份,可以快速滲透到皮膚裡層,讓乾性肌膚恢復柔嫩與光澤,達到深層照護。
而Phytosterols成分主要特性於:可降低皮膚發炎、舒緩癢感、提昇皮膚的保濕能力,因此對於重新平衡乾燥的防禦能力特別重。

此外,對於受紫外線刺激的皮膚,可舒緩及鎮靜皮膚紅腫、刺激感。不同於一般含尿素(UREA)的產品,Phytosterols提供肌膚長時間的保濕,不會造成肌膚刺激感,適用於敏感肌膚。

而且經德國皮膚科醫師臨床證實,Phytosterols不僅適用於一般健康肌及敏感肌膚,同時對於異位性皮膚濕疹、牛皮癬、魚鱗癬等乾燥問題皮膚,亦有良好的輔助療效,作用!

DSC00817.JPG 

這次施巴很大方,試用的是50ML的乳液~
這樣也很不錯~不僅只有試觸感及質地
而且能持續一段時間看出效果

包裝是以白色 軟瓶的包裝,
比較省空間,而且輕擠壓就可以取出乳液~

DSC00823.JPG 

帶有濃郁的花香
是白色的乳液質地~
乳液質地略稀,不算很濃稠!
其實很好推~延展性很好
用量只要一顆豆子的量就可以擦全臉~
而且這款不能多擦,多擦還蠻容易起屑的~

 

DSC00833.JPG 

DSC00834.JPG 

因為我的皮膚超級乾,一不擦保濕品就會脫屑
所以我秋冬的保濕方法是少量多次為原則~

但是施巴這款抗乾敏的乳液
不僅含了植物抗乾敏精華Rapeseed Phytosterols
而且還有乳木果油、維他命e等成份~
都是保濕的成份!
大概是之前的乳液保濕度不夠,
所以我大約2~3個小時左右會補擦一次~
但用了這款,我可以延長我補乳液的時間~
不會讓我忙碌而讓我的肌膚又惡化!

使用了一個多禮拜之後,
肌膚狀況真的有改善很多!
我原先秋冬就會敏感,
每次去看醫生都是異位性濕疹的藥一直拿~
而且只要天氣一變冷就又惡化!
原先皮膚因乎冷乎熱的肌膚~
不僅紅略腫 ,肌膚脫皮、狀況不是很好~
不過,在一星期後,皮膚脫又狀況改善了~
呵呵~這讓我開始想試試看日霜和晚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