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覺得秋冬開始,皮膚代謝開始變差了

秋老虎發威~

皮膚開始乾燥脫皮~角質更新變的不穩定~

女人嘛!天天擁有柔嫩透亮的肌膚是追求美容保養的終極目的

ps:不然也不用咱下大筆的錢在周年慶啦!

 

這次有幸可以體驗倩碧的全效煥膚明采精華液~

讓我這代謝超慢的肌膚,能每天每天溫和的更新我的角質!

真的是很值得推薦的產品!

 

以往對於倩碧的印象佳止於專櫃的醫生品牌,

對於倩碧的認識只僅止於三步驟及水磁場保濕凝膠~

沒想到這款全效煥膚明采系列,效果也是令人驚豔!

 

而我這次試用的是全效煥膚明采精華液!

如絲綢般輕盈無油的精華液,運用「黃金三角」:水楊酸、葡萄糖胺、栗子萃取,迅速滲入角質深層鬆動角質,24小時持續釋放高效成分,加速進行角質代謝,讓肌膚呈現乾淨明亮,鵝絨般的柔嫩觸感。

 

成份:

    水楊酸(雙重傳導系統)

第一重:
超微小顆粒包裹住水楊酸,使水楊酸迅速滲透入角質深層,鬆動角質,加速去角質功效。
第二重
『微脂囊』包裹水楊酸讓水楊酸停留在角質上層,慢慢釋出水楊酸,發揮長效代謝角質作用。
 
 乙醯葡萄糖胺作用在最外層,持續清除皮表細胞,保持細胞的代謝正常。
 栗子、鼠尾草萃取-幫助細胞新生。
特殊感光因子(包括淡綠色粒子)- 折射光線,讓膚色更為均勻
深海褐藻萃取- 調節表面多餘油脂。
米糠萃取-抗氧化。


包裝是以清新的水藍色的為底~
簡單的不複雜的包裝,呈現醫學專業感!


按壓式的方便取用~


用途主打軟化角質、預防面皰~
是很溫和地代謝角質~而且不刺激肌膚~
而且在成份中,因為有水楊酸的傳導系統,慢慢溫和的更新肌膚的角質
而且倩碧的成份以獨特科技的雙重傳導,能長效的慢慢的釋出水楊酸
就像是晶球優酪乳的晶球,將乳酸菌緊緊包裹住,乳酸菌的活性不流失。


雖說名為精華液,但實際卻是稍稠的白色乳液狀
味道有稍微很淡很淡的香味~
很宜人 舒服~


質地雖是乳液,不油膩、但十分順滑好推~
推開後,一開始還略有光澤感,
但稍加按摩後,就完全吸收啦!
皮膚就會呈現柔霧狀的質地!



心得:
這款精華液真的很不錯耶~
使用這款精華液是在化妝水之後,
算是在保養中再加一道!

水楊酸的成份本身就有代謝角質的功能,而且比果酸還溫和~
而且也有由於它兼具了止癢與保濕的效果
其實還蠻適合秋冬這種季節使用!

在擦完後皮膚非常滑嫩,
運用「黃金三角」:水楊酸、葡萄糖胺、栗子萃取
除了能代謝角質外,還能促進肌膚更新


使用後,會慢慢發現,
原先在鼻翼、太陽穴及下巴都有些閉鎖性粉刺
都有慢慢浮出的情況!
真的讓我十分驚奇!

而且,因為秋冬時我的皮膚若保濕不夠
十分容易乾燥脫屑
但這款使用起來,不僅溫和的去角質,也有保濕的效果!
呵呵~我使用了一段時間,
皮膚漸漸的有明亮感
原先脫皮的肌膚也有改善!我愈來愈喜歡我的明亮感啦!



呵呵~看到我的心得分享,是不是也很心動想要試用看看呢?
FG和倩碧很大方提供要給大家試用喔!
現在只要回答問題,就有機會試用這款倩碧全效煥膚明采精華液7ML

 

問題:這款倩碧全效煥膚明采精華液中的黃金三角成份是那些呢?

快來回答問題吧!這次會有10位FG網友有會拿到這好康的試用喔!
PS:請勿用UID喔!快上FG去回答問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