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UNT的產品,老實說本來就還蠻心動的!
是網路上專業級的醫美產品~行銷國際~
連歪果(外國)人都愛用~~
之前用過胺基酸潔顏,讓人印象很深刻!

不過今年在彩妝方面可是大大突破!
尤其是指甲油系列!
自第一代的慾望珠寶開始,我就有那種很想全包的慾望
不過,這次的守護神系列~讓我更是心動~
這 系列真的讓我升起了熊熊大火~~很愛丫~

感謝UNT的公關邀請~
讓我能參加這次的守護神系列的發表會~

 DSC00291.JPG

這次的地點選的很棒,是在“向”餐廳~
燈光美,氣氛佳~是很棒的一個地點~

page1.jpg

還提供了很美味的下午茶~
讓人覺得十分溫馨~

page2.jpg 

這次的守護神系列一共三種產品~
18色摩幻指甲彩、濃烈魅惑大眼魔法棒、媚惑彩眼影盤DSC00248.JPG 

眾神狂戀的奢華妝宴~~~
UNT守護神系列

『喝醉時讓最帥的人送我回家!』
『老闆心情不好就馬上隱身!』
『愛戀對象的前女友,變醜、變胖、徹底消失!』
今天需要什麼魔法?來問問妳專屬的守護神吧!
第一瓶連孕婦也能安心使用的指彩-UNT守護神新誕生

UNT.JPG

傳說中,18個愛漂亮的守護神,藏起了一個以流轉月光、彩霞編織而成的奢華試衣間,只要女孩們擦上守護神最喜歡的華袍顏色,就能得到專屬守護神的呵護庇祐。

  

其中最受囑目的,就是一口氣出了18色 指甲油丫!
我個人可是很喜歡用指甲油的啦!
光是AXXA SUI就有十幾支的指甲油
更別說熱門的OPI、開架產品~我的指甲油有一小籃丫
DSC00284.JPG DSC00250.JPG DSC00248.JPG DSC00247.JPG

 

嗯!UNT指甲油最大的特色,
就是連孕婦都可以用!
就是 不含甲醛、不含鄰茉二甲酸酯類
還添加了維他命 F,採用Durlin大廠原料,色澤飽滿~

為什麼UNT會出這款指甲油呢?
因為創辦人可是名愛美的孕婦~希望自已在孕期也能美美的
然而市售大部份的的指甲油都有含甲醛丫~
但是!
甲醛對人體健康有不良的影響。
進入人體的甲醛能和蛋白質的氨基結合,使蛋白質變性,
擾亂人體細胞的代謝,對細胞具有極大的破壞作用。
孕婦使用,更是會導致嬰先中樞系統發育 不正常
因而開發出不含含維他命F、不傷甲、抗微刮
安全配方即使孕婦美人也能一起艷光四色的指甲油!

當然也開發出基底及護甲的產品喔!
柚水柚嫩護甲去光水,也有淡淡的柑橘香~
也讓我十分喜歡~~但我忘了訂XD

DSC00244.JPG

呵呵~現場有18支指甲油,真是眼花撩亂丫~
讓我每支都想擦在我指甲上!但手指只有十支!又不能舉起腳來擦XD~
不過光看到這種陣仗真的好興奮喔!
DSC00250.JPG

現場還請到知名的塔羅牌老師 ~來幫大家算塔羅牌~
也來尋找你的幸運色!
PS:聽說是周董 御用塔羅牌老師丫~
DSC00256.JPG DSC00266.JPG

呵呵~小天和阿費都覺得老師算的很準喔!!
我個人的部份,老師說最近工作上有受至肯定~
還蠻開心的!  


然而18支指甲油真是眼花撩亂,
所以囉!就只試了我的幸運色!~~戀愛專用翅膀!
PS:反正都訂了~每一支回家自已慢慢擦!
 

試色照~
 DSC00271.JPG page4.jpg

顯色度很好很飽和~又十分的亮~
重點是不傷指甲~天天換顏色擦也OK!不會黃指甲!
而且看上去的顏色,擦在指甲上就是什麼顏色~
沒有什麼色差!!

所以忍不住上網訂了整組18支丫~

 

這次的守護神系列除了18隻指甲油的狀大軍團外,
還有眼妝系列:
濃烈魅惑大眼魔法棒及魅惑亮彩眼影!
DSC00249.JPG


濃烈魅惑大眼魔法棒~
這是我看到第一支 結合睫毛膏與眼線的產品!
以後若要淡妝出門,大概只要帶這支出門就可以啦! 
DSC00254.JPG DSC00253.JPG 

魅惑亮彩眼影盤:這次新推出二色新色~都是十分好看的顏色!

今天的眼神
是 散發濃濃古典氣息的華麗巴洛克?
或 整個城市都為妳瘋狂的浪漫月光?
秋冬人氣直升的定番時髦眼妝,絕美誕生,醫美級礦物眼影 飽滿服貼零致敏

上:古典露臺G06<<這色超好看我有愛~
下:月牙之城G07
 page3.jpg

礦物眼彩,顯色度佳又不致敏,簡直是對我這敏感肌量身訂做的啦!
阿費還跟我說他們家的礦霞雲彩腮紅很美很好看~
PS:連名字都很美!
她被燒到連我也燒~~心動了起來~
還有保養系列也很多很有名的喔!最近狂打的富烯負肌齡美白精華~
也看起來不錯!

呵呵~最後還是招團全包了!
18支今天熱騰騰的拿到手~真是開心丫~~

DSC00469.JPG
DSC00470.JPG 

雖然是網路上,並沒辦法試色~
但UNT真的很貼心喔!不但可以有照片看實擦的顏色
還有網路穿衣功能一樣
可以模擬膚色、指甲長短~讓您看網路試色!
真的很棒喔!你也可以上去試色!

還有網路幸運色每天可以查詢你今天的幸運色喔!http://www.shopunt.com/Upload/tch/promotion/09OCT/GUARDIAN_ANGEL.htm

呵呵~你今天的幸運色是那色呢??快來玩一下! 

下次再和大家分享眼妝產品和其他指彩的顏色囉!
 

 守護神系列產品價格:
UNT 指甲彩-守護神系列(共18色) 15ml / $199
UNT 濃烈魅惑大眼魔法棒 16ml / $ 499
UNT 媚惑亮彩眼影盤(共7色) 8g / $ 4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