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輕熟齡階段~我也開始想要找尋一些能抗氧化成份的保養品!
ps:美其名是抗氧化,事實上是我老了想抗老啦!

這次FG邀請試用艾露爾葡萄活力保濕系列~
不但保養的系列讓我驚呼~ 也讓我瞭解到艾露爾這個品牌,上山下海為大家尋找 那麼珍貴的成份~   這次艾露爾葡萄蔓活力保濕系列一共有七個品項~

ALLURE.JPG 

選取在北卡羅萊州品質極精良的麝香葡萄,萃取其中珍貴的白藜蘆醇
其優異的抗氧化能力,用於保養品當中做為對抗老化的成分,
同時結合由冰冷海洋培養出的螺旋藍藻,具高度滋養功能,讓皮膚健康,
搭配芬香療法的多種植物精油及純露,推出富含植物精華的保養系列,
改善皮膚不佳狀況,幫助延長年輕的美麗時間,
讓肌膚充滿活力、彈力、健康,保留年輕最美的時光。
你說,是不是上山下海的為們找到很多很棒的保養成份呢!   關於白藜蘆醇這成份,上網查了一下,才知道可是很珍貴的呢!
麝香葡萄 葡萄之王 Muscadine

grape_002.jpg 
  在美國,有一種原始獨特的野葡萄,不同於生長 在高冷陰涼處的葡萄,它們喜歡太陽的照射,因此只有少數幾個州擁有這香味馥郁的甜美果實,這就是麝香葡萄 麝香葡萄,在一年之中可以收成的時間只有夏末短短的二個月,產量極為稀少。16世紀開始葡萄園的主人,總是將此葡萄釀成珍貴的美酒,讓接下來的一整年隨時都可回味Mascadine濃郁芬芳無法忘懷的香甜氣味中。 近年來,歐美國家大為風行紅酒養身的方法,就是因為葡萄酒含有許多多酚,擁有極佳的抗氧化能力,讓品嘗紅酒可以享受兼顧保健。在紅酒中眾多成分裡,尤其以白藜蘆醇 (Resverotral )的抗氧化能力令人驚豔,麝香葡萄原本就含有豐富多酚,其含有高濃度的白藜蘆醇,其質和量皆優於各品種的葡萄,在所有葡萄種類甚至所有水果中,麝香葡萄的抗氧化指數是最高的。 艾露爾選取麝香葡萄中珍貴的白藜蘆醇,其優異的抗氧化能力,用於保養品當中做為對抗老化的成分,同時結合由冰冷海洋培養出 的螺旋藍藻,具高度滋養功能,讓皮膚健康,搭配芬香療法的多種植物精油及純露 ,推出富含植物精華的保養系列,改善皮膚不佳狀況,幫助延長年輕 的美麗時間,讓肌膚充滿活力、彈力、健康,保留年輕最美的時光。

這次試用的是活力調理凝露化妝水及活力青春水乳霜這二項產品!

DSC09947.JPG 

包裝都是十分有質感的珍珠白卡紙,再配上銀白色的字~
整個感覺十分高貴簡約有質感!
就是這二個品項囉!白底加上綠色的葡萄藤設計~
整體設計看起來就是以主成份麝香葡萄來設計
搭配綠色有活力感!

DSC09948.JPG 

先來看看活力調整凝露化妝水吧!
這款實在是讓人驚豔的一款產品!

DSC00090.JPG 
不但這樣,裡面的質地也才讓我更讓我吃驚

主要成分:
有機蘆薈、迷迭香、金縷梅、洋甘菊、茶樹精油、綠茶、白茶、維他命A、E。

這款美其名為化妝水~
我一開始拿到也覺得有這樣的疑問~~這是化妝水嗎?
竟然是條狀的包裝!!有點類似面膜的造型~~

PAGE1.jpg 

竟然是凝膠狀耶~~
我用了那麼多家,各式各項的化妝水,第一次有讓我有這麼深刻感受的化妝水!
其實還沒打開,就已經聞到那芬香療法 富含多種植物精油及純露的香氣~
凝膠狀的質地~其實十分水潤好推~搭配按摩就吸收了~
不會產生黏膩不舒服的感覺~保濕度十分的好!

而且超誇張的~~它竟然可以同時可作為晚安面膜使用。
一罐化妝水就有多種用途~加上用量又省,實在蠻超值的!


再來就是活力青春水乳霜了!
我也只能說是十分特別的乳霜~

DSC00092.JPG 

主要成分:
白黎蘆醇、螺旋藍藻、玻尿酸、有機蘆薈、葡萄籽油、綠茶多酚、有機甘草、海鮫油、CoQ10、六胜肽、維他命A、C、E、蠶絲蛋白、乳油果木。

這包裝也是十分特別~罐裝設計以真空設計直接按壓方式,
也是保養品中很少見的!
DSC09951.JPG
DSC09952.JPG  

保養品的顏色也十分特別!竟然是綠色的!!
PS:很怕擦完後會變成史瑞克!事實證明自已很愛亂幻想XD

PAGE2.jpg 

同一系列味道十分接近~但有覺得這款水乳霜就比較沒有那麼濃郁的香味!
這款霜的質地看似濃稠,但其實十分好推!!
看我按壓這一下的量,推開後幾乎全臉的量綽綽有餘~
剩下的還可以擦脖子剛剛好~
但這款活力乳霜還加了很多抗氧化的成份
擦完後我會再加小小的按摩吸收~臉會感覺有緊實的效果!

整體給我的感覺很不錯喔!
這系列之後會在SASA莎莎上市喔!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去官網參考看看喔!
http://allureprim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