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之前就使用過了skin79的甜蜜教主和驅黑美白二支bb霜了~
其實還蠻喜歡的,所以這次可以試用到其他款
就很高興的申請試用了~~

哇~~今年真的是台灣BB霜的戰國時代丫~~
繼HANSKIN強烈登台後~~
這次換韓國BB霜銷售天后 SKIN79來台啦!
擁有多達17種不同款式的BB霜~~還在陸續研發不同的產品!
17種耶~~有沒有搞錯!真的太不可思議了!!
不過現在也已經陸續推出囉!台灣在半年內也推了六款耶~~
尤其又找了甜蜜教主--Jolin來代言丫
嗯!這次試用的是這款--super 黃金潤澤bb霜~

 DSC09899.JPG

防曬、美白、除皺
1. 含有黃金魚子精華、熊果素、CoQ10、維他命E誘導體
2. 馬齒莧、綠茶萃取物可潤澤緊緻肌膚,淨白並維持肌膚彈力,舒緩保濕
3. 多孔性透氣粉體可長效持妝,賦予柔滑細嫩膚觸。


挾帶平均每七秒銷售一支,年銷450萬支的驚人銷售紀錄,在韓國BB霜市場上擁有天后之稱的SKIN79,尚未正式進台灣即在網路上引起一陣旋風,在台灣美妝網路的超人氣討論無人能出其右,而在台灣消費者的引頸期盼下,由統一藥品獨家代理,要讓台灣愛美女性大秀桃花肌,相信將再掀起銳不可擋的討論及銷售熱潮!
DSC09900.JPG 

而我拿到的是5ML的迷你版
超卡哇伊的啦!
這款不僅顏色可愛,還做成手機吊飾喔!

實用兼觀賞性,讓人真的好喜歡
而且5ml的容量,讓我這種超級喜新厭舊的人來說,真是太恰當不過啦!

DSC09902.JPG 

而且重點是有防曬系數!SPF25 PA++
這真的很棒耶~因為我只是OL~只要這樣的防曬系數就夠了!!

先來看看質地吧!
這款比起之前的甜蜜教主、驅黑美白都覺得來的水潤
而且添加的保養成份還有頂級的魚子精華耶~~

試在手上:
DSC09903.JPG
推開,看起來還蠻水潤好推的!
DSC09904.JPG
推開之後,吸收度還不錯~~還蠻貼的!DSC09905.JPG

試在臉上:

這款其實款的水潤度比之前引進的二款都來的高~~
也讓我比較喜歡!
而且清透不會悶膩!
加上我這種乾乾肌,也能有維持保濕不脫妝~~
這款除了有防曬系數外,所加的保養成份也十分的多!
我幾乎只要擦上這就可以出門了~~超級方便的啦!
重點是5ml的設計真的很適合我!
不用想說買了不好用而浪費$$,若好用再去買大罐的~
真的還蠻適合我的個性!
而且多種選擇,也讓大家能找到適合的BB霜呢~
真是不錯~推薦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