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極致裸感新體驗,宛如沒上妝嗯!說實在的,這塊粉餅我真的很滿意!
忍不住開頭就稱讚它!

這次有幸試用了倩碧的這款真我粉餅~
呵呵~~不僅外表讓我驚豔,連粉餅都很讓我驚奇~
現在大家都和我一起來看看這款讓我超滿意的粉餅吧!

真我柔光粉餅
完美如真實肌膚 完美似柔羽輕薄
盡情展現真我膚質

看不出粉感的絲滑輕柔。全新真我柔光粉餅給妳完美無瑕的妝容。
獨特自動補光科技,隨膚色反射柔和光暈,
自然修飾臉上瑕疵,彷彿為肌膚加上一層光學濾鏡,給妳如沙龍照片般的明亮好膚質。
升級版SPF29/PA+++寬頻防曬全面阻絕傷害。
即使面對溼熱氣候,依然維持一整天完美自然柔光。
 
就先來看看粉餅吧!
 
很像金屬的外盒包裝,上面簡單的只有品牌的logo
說實在的很簡樸,不是很討喜的外表~
倩碧所有的包裝都走精簡風~

開盒的設計超有趣~一開始在想怎麼開丫~~


不過很有趣!是以 側邊雙邊按壓彈開
就好像手機一樣~~好有趣
ps:我在和朋友介紹這粉餅都說這是我的新手機~~XD

粉撲也十分軟Q有彈性~

好軟喔!我好喜歡~~
粉撲的空隙也不大~I like it
 
這款粉餅是只能乾用不能濕擦~
粉質是十分細緻的~
輕輕一撲就貼入肌膚之中~超級薄透的!!
 

 妝容:


心得:
這款粉餅真的讓我好喜歡喔!
這款細緻到超服貼肌膚的~
而且可以修飾肌膚的不均
雖然遮瑕度中等~~並沒有算很優~
對於我黑眼圈及泛江的小過敏並不能完全蓋住!
但是薄透度超優的!
毛孔的覆蓋度也不錯~讓我毛孔都不見了!

其實我個人不太喜歡用粉餅
因為我的皮膚超乾的~用粉餅十分容易脫妝浮粉~
ps:但卻很愛買粉餅~~XD

但這款粉餅細緻度很高的關係吧!
讓我沒有粉餅會脫妝的狀態!維持度一整天超服貼的!

眼皮超會出油的狀況,也因為使用粉餅之後~~
眼皮的出油度也有受到控制~~
往往2~3個小時眼妝就不保了~~
但上了粉餅後,可以維持久一整天

加上有SPF29 PA+++的防曬系數,
其實我這種成天在冷氣房的人~算是十分足夠了!

這款我想會是我若是用完了會想要再回購的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