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歐美時尚雜誌譽為「彩妝鬼才」的LANCÔME創意彩妝總監Aaron De Mey繼'09春季成功發表《LANCÔME粉紅叛逆系列》,引發全球時尚圈「法式叛逆」彩妝流行風潮後,再次運用其對於光影色彩與各式彩妝質地的天賦,將代表經典「巴黎(Paris)市徽」的藍、紅、金3色傳統色彩與法式叛逆彩妝風格完美結合,發表LANCÔME ‘09全新秋季限量彩妝《湛藍巴黎(Declaring Indigo)系列》,
1248074901.jpg 

呵呵~~其實一直有耳聞啦!
不過,在某天經過LANCOME專櫃看到櫃姊畫這個~~
超美、超豔、超心動的耶~~
不過本著本人那小小龜毛的個性~~
總覺得太妖了~~用這可能被誤人成 特種行業小姐~~那可就...........
PS:我可是正常的OL.....

但星期六正巧去逛街~~上櫃和櫃哥聊了一下~~
但是人性本~~還是想試看看妖豔的程度~~

呵呵~~也伸出了魔爪 小手指向這盤~~
櫃哥很熱情大方的邀我試用~~
但人家會不好意思~怕走出新光站前太妖...
櫃哥就用他神來之筆~~幫我升火畫了一個上班約會二相宜的妝~~
讓人家心動不已!對這次巴黎湛藍的好感度上升到破錶丫

先來看看實品啦!

 DSC08507.JPG 

其實藍色二個是同個顏色的啦!
不過一個有加亮片看起來很妖豔~但個人覺得超美的啦!

來看看LACOME湛藍巴黎(Declaring Indigo)的妝感吧!
我是清淡版的啦!

 DSC08504.JPG DSC04323.JPG DSC04322.JPGDSC08510.JPG DSC08515.JPG

其實不會很妖~因為我很擔心,所以櫃哥下手非常保留
事實上妝容也十分適合夏天~~
藍*金的效果真的很美 ~

不過其實晚上要去PARTY的話~~可以把藍色的部份加至眼窩中段~

超美的耶~~我有好心動說!有想要偷偷入手~~
即日起一連串的湛藍巴黎的秋妝發表會快開始了~~
大家有興趣的話,可去去看看囉!

購買$3000內含任二件彩妝產品,(需含一件秋妝新品或輕透紗粉餅/粉底液),即可獲得 湛藍四件禮一份 (市價$1,500)。同時LANCÔME 特別與專業似顏繪畫家合作,讓妳收藏屬於妳的 2009 湛藍個性妝容。妳可由LANCÔME專業彩妝師為你打造時尚秋季妝容,並獲得專屬湛藍巴黎寫真一次 (似顏繪活動日期請洽蘭蔻櫃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