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覺得我不錯,請推我,謝謝!

 

嗯!在還沒接觸這款化妝水前~
就知道珍珠粉的妙用!!
這可是慈禧太后的御用密方耶~~
清代的慈禧皇太后就是用珍珠來保顏防衰的。據記載,她要每隔10天就定時服用珍珠粉一銀匙,數十年從不間斷。她還把平時所用的香紛也摻進珍珠粉內,用來護面化妝。所以慈禧直活到古稀之年,仍容顏換好,皮膚光潔柔潤,看上去並不顯老。

在中國已有三千年之使用歷史。明朝李時珍所著的【本草綱目】中記載:珍珠具有「治目潤肌皮」、「塗面向顏色」、「精遺清白濁」、「安魂魄定驚悸」、「解痘瘡毒」、「治煩熱」之效。因此我們可以知道珍珠具有鎮心、安神、養陰、息風、清熱、墜痰、明目袪翳,解毒生肌等的功效。
珍珠在東方人心目中除了美麗的首飾外,也是具有高價值的美容聖品!!

而珍珠的美容價值很高~~
除了高含量的離子鈣,不僅能讓人體全數吸收,還有鐵、
鋅、銅、錳和鉻等22種微量元素。
都是人體必需的成份,也都具有不同的美容功效!

而且珍珠含有18種人體必需的氨基酸,其中九種必須氨基酸,人體無法自行合成,是合成蛋白質重要物質缺一不可。以甘氨酸、丙氨酸、門冬氨酸含量最高。而
皮膚新生必須有氨基酸參與,皮膚重要的成份是膠原蛋白,由氨基酸構成。珍珠含有十八種人體氨基酸,及一種有治療心血管病的氨基酸「牛磺酸」,促進皮膚再生。

外SOD「過氧化物歧化酉每」,在於清除人體內(氧)自由基。自由基非常活躍,與很多組織起反應,導致這些器官老化。出現於皮膚血管時,與皮膚的成分發生反應,導致皮膚老化、乾燥、出現皺紋。珍珠增加 SOD活性,新生皮膚不被自由基氧化,當表層皮膚自然脫落後,新生皮膚代替時,皺紋也就消除了。

不管如何除了對身體健康有益外,而且對於美顏的效果,都有很好的助益!!
可以參考:
http://www.wretch.cc/blog/pearl6699/12982728

當然還沒接觸元氣堂這罐珍珠化妝水以前
我都會拿起珍珠粉~~吃完後把包裝留下來
然後,保養前把乳液倒進空袋子中~~
藉此沾點珍珠粉的餘粉~~再進行保養
ps:感覺好刻苦喔!

DSC08626.JPG

 

 but,現在不用這麼麻煩啦!!
元氣堂都幫你準備好了~~
推出了珍珠淨白化妝水
裡面不只珍珠粉而已,還添加了熊果素、傳明酸、糟粕…等美白成份~~
要讓你變成和太后一樣吹彈可破的肌膚!!

好吧!來看看元氣堂珍珠淨白化妝水迷人的魅力囉!
這可是第一瓶看的到珍珠粉的化妝水喔!
能將美白、緊緻毛孔、控油、保濕等功能,都集合在這一罐!

 DSC08621.JPG

成份表:

DSC08623.JPG
DSC08620.JPG 

當然除了珍珠之外,還有含其他淨白及保濕舒緩成份!讓美麗更升級!!

珍珠.JPG 

當然!珍珠的品質也是影響吸收和效果!
有的不肖業者會拿珠貝殼來磨成粉充當珍珠粉
而元氣堂的珍珠粉可是有產地證明的喔!

值的注意的是珍珠粉的粉末細度可是影響人體的吸收度~~
不管是口服or外擦,這都是很重要的~~
元氣堂珍珠粉1
3萬目的珍珠細目,更是能讓珍珠粉99%讓人體吸收!!

來看看產品本身:DSC08616.JPG

就是它啦!包裝簡單大方,霧面塑膠瓶的包裝,
搭配珍珠光澤的瓶蓋~~
DSC08617.JPG

這款為新包裝~~改良後還加了瓶塞~~還蠻貼心的~~

DSC08615.JPG

看!!真的看的見珍珠粉粉的化妝水~~
每瓶可都不含糊,都有足足15g的珍珠粉在裡面!!DSC08630.JPG 

在使用元氣堂的珍珠化水時,請不要使用化妝棉喔!因為珍珠粉會被化妝綿吸收,
所以直接用手輕拍即可~~
整個呈現半透明乳白色的水狀質地,使用前請先搖一搖~~
這樣珍珠粉才能一起倒出喔!!
 DSC08631.JPG

心得:

 whenwas的膚色不算白~~一直渴望美白~~
雖很多醫生說化妝水無用論!
但是化妝水對我來說~~卻是不可或缺的一項保養品~~
三天二頭也會拿起來濕敷一下~~更能加速吸收!
但 保濕度對我這種連夏天都會脫皮的人兒來說~
實在不太夠~~
ps:不過也不能靠它囉!還要後續乳液鎖水才有效~~
老實說,皮膚的細緻度和毛孔的緊緻度我有明顯的感受的到!
用完之後,我的毛孔有感覺漸漸的縮小!現在可禁的起你細細看!

5900711.jpg DSC08644.jpg
而美白這件事~~我個人覺得效果並沒有我想的那麼快~~
ps:自已太心急了!
不過,對皮膚溫和不刺激的美白~~是我覺得比較重要的

這款對我的皮膚並沒有造成刺激!算是很不錯的產品!

DSC07980.jpg DSC08641.jpg
當然,外用之後,當然也可以再加上內服~~這樣可能有事半功倍的效果喔!
元氣堂的珍珠粉可是130000細目的珍珠粉末~~
ps:偶有吃過老行家的~~真的…粗.......
所以大家可以考慮內服加外用~~你也可以成為像慈禧太后一樣吹彈可破的美麗肌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