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今天把女人我最大整個搬到信義新光啦!!
得知女人我最大要在信義新光辦活動!
就和小婷約好一定要去看老師們的PK賽囉!
這次的女人美妝大賞真的超大場面!!
老師群精銳盡出、最新的彩妝教學~現場素顏PK~節目藝人與部落客都在現場和你見面!!

這次女人我最大真的好大手筆~~整個6樓全是會場!!
了舞台區、休憩區外,還把11個在1樓化妝品區的櫃,整個打包原櫃直接在此呈現 !

我們到的時候剛好4點~~舞台區活動正開始囉!!
主持人是小草莓GIGI還有另一位部落客!!


小草莓皮膚真的超好的~~好羨慕喔!

當然囉!女人我最大沒有厲害的老師怎麼行呢!!
這時古小偉老師和游絲棋老師的PK賽來囉!!

而被改造的則是小可和LIZ

然後,就由古小偉老師和小可挑戰立體好氣色心機妝
游絲棋老師和LIZ挑戰電眼妝
好好來PK一下囉!

當然在老師們用心改造後~~當然又漂漂的示人囉!

在看完老師們的PK後~~可別急著走呢~~
活動一波接著一波上場

H2O的檢測就馬上開始囉!
就來測了一下體脂和水份好了!
測完後還有小禮物可以拿 ,還有機會抽中大獎呢!!

逛累了~~別擔心~~
女人我最大可是很貼心的準備了下午茶的位置~

免費提供下午茶~~
讓大家在這有休息一下~~

當然囉!我也要來吃下午茶囉!

還有還有,在H2O活動結束後~~
緊接再後是CHOC CHIC的魔法玫瑰夏妝秀!
哈~~也是另一場美麗的彩妝秀!!

當然看完後也有彩妝教學囉~~
一定要讓你美美的走出這的丫~


還有場景佈置,真的很有夏天的風味!!
讓你來百貨公司,也有去渡假的感覺
ps:我就又在現場玩了起來!!




當然除了舞台區的活動外~
11個專櫃都有在這特屬的專櫃的特惠活動喔!
來店禮、滿額贈、特別企劃~~
還有全國獨家的購物優惠喔!
PS:當然,購物也有特別的優惠!買一送一、購物加贈、專屬信義新光的獨家優惠,只有在這裡有喔!!


哈~~看看我在這裡,不花一毛錢就可以拿到這麼多小禮物囉!


假日無處去嗎?不妨到信義新光走走~~
讓你有美麗又悠閒的夏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