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您了解你的腸道嗎?
http://tw.myblog.yahoo.com/love-herb/article?mid=3610

看了某天的新聞之後~~天丫!!我好像被射中好幾箭!!
1、上班族
2、外食而營養不均衡
3、生活作息不正常
4、排便習慣不佳
5、坐在電腦前一整天
五項我就命中的四項丫!!
哈~~像我這種每天除了睡覺就是要在電腦前、三餐老是在外、愛吃油炸、高熱量食物的人~~
想來生活好像不太健康 !!

所以上網找了小小對腸道的測驗!!
http://mag.udn.com/mag/life/storypage.jsp?f_ART_ID=127785

我想~~我的習實還真不好~~冏
我的腸道比實際年齡老了十歲....................

嗯!所以啦!我想,我也該好好來保養一下我的腸道了吧!!
我一直都在虐待它!!
所以我這次接到sunTORY比菲德氏菌+木寡糖營養輔助品
馬上就答應了~~

DSC08082.jpg 


成份表如下:
DSC08303.JPG 

 

產品中的成份中亦內含了「有胞子性乳酸菌」,
其實是藉由胞子的形成來保護菌本體,對熱及酸有高度的耐性,
因此有耐胃酸及可以搭配熱湯食用的優點,
加上是孢子菌保護,耐熱、耐胃酸~~
就好比是晶球一樣,可以讓比菲德氏益菌能多一點到腸道

 

打開囉!嗯!其實包裝的簡單大方
裡面有30小包,它是小包裝、粉末狀的內容物,可加入飲品中輕鬆食用(果汁、牛奶等)。
 DSC08084.JPG

而且獨立包裝,讓食用者不用自行斟酌使用量。
而且也不用擔心產品受潮or益菌成份因和空氣接觸而減少

DSC08085.JPG

打開後:

DSC08293.JPG 

是白色粉末狀的,這是一包的量!!
其實若要單吃,也是可以的!
它是微甜的味道~~當糖粉吃也OK喔!
但是,加到任何飲品中,也不會有怪怪的味道!
ps:我很怕加入會影響原有的味道~~
就像明治膠原蛋白粉~~就會有很重的味道!
真的很難下嚥!!


心得:
嗯!自從收到後第天就開始喝了~~
因為我早上十分懶的咀嚼,所以大部份都喝流質的東西~
所以就會加在飲品(牛奶)裡面一起喝~
不過我加的都是冰的東西,所以要多攪拌一下才會溶解~~

page1.jpg  

產品中的成份中亦內含了「有胞子性乳酸菌」,
因此有耐胃酸及可以搭配熱湯食用的優點,
如您想搭配熱濃湯也是OK的喔!

DSC08294.JPG 

在喝的第一天,我就發現有感覺~~

我的肚子臑動比較明顯,動不動就咕嚕咕嚕的叫~
有像電視上每朝的廣告一樣!
有咕嚕(腸胃蠕動)和噗噗(放屁)~

以往想要上廁所都要蹲一下才上的出來~~
現在一下子就出來了~~
便便也是軟軟的~~而不用用力就可以排出

每天持續喝~~
第三、四天就發現有比較深色的便便排出~~
ps:不知道是不是宿便??
不過,排便真有比較正常~~

聽說,腸若累積毒素的話,也會影響到皮膚喔!
讓皮膚變差,長痘痘、暗沉…等
體內毒素有時累積過多,是會影響皮膚的健康~~

若腸道乾淨的話,也能讓皮膚好一點喔!

所以我現在要開始在我的腸道養寵物啦!
我要開始養比菲德氏箘~~讓腸道變乾淨
當然也要改變自已的生活作息 !
希望是由內而外散發出健康的好氣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