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smashbox了嗎??
話說起smashbox, 可是
受眾多好萊塢女星喜愛的,其高知名度亦來自於創辦人Davis,也是全美最大專業攝影棚Smashbox studio首席攝影師,包括茱兒芭利摩(Drew Barrymore)、吉賽兒(Gisele Bundchen)、瑪丹娜(Madonna)等都曾被其鎂光燈捕捉。Davis和他的兄弟Dean於1996年自創品牌,在祖父─知名美妝品牌創辦人蜜絲佛陀(Max Factor)的光芒下,更受矚目。由於經常接觸人物拍攝,他們發現鏡頭下明星常因燈光過熱而臉泛油光,而促成第1款商品「揮別油光粉凝露」的成功,更奠定它在妝前產品研發的教父地位。至今可是深受各大雜誌及名人推薦的!

丫丫丫~人家也想要有 「鏡頭下的完美底妝」丫~
我這次試用的是這款~~瞬間光采凝露系列

中最令我驚豔的是瞬間光彩凝露了,
毛孔細紋撫平了,摸起來像棉花般柔順~~
含豐富的維他命 A、E及多種保養成份~
在粉底前使用更可讓粉底服貼細緻~~
2秒就完全吸收,
用於底妝前,能隱藏細紋且好上妝,營造嬰兒肌膚質
無色無味,也適合不喜歡厚重香味的人。

這可是去年全美銷售排行的第一名耶~~

能撫平細紋、縮小毛孔,還提供肌膚適當的水份~~
真的讓人十分心動丫~

這款的質地真的十分讓人驚奇丫,透明的凝膠狀
超像慕絲的質地
輕輕一推就化開了!而且吸收的超快!
肌膚了變的超級好摸的柔霧效果!

話不多說,就來試用吧!

原先的素顏“超”近照!!
我想遮住我那大大的毛孔!
毛孔有點大、而且有些泛紅

 

在擦上也瞬間光采凝露之後~~
我的毛孔有縮小的感覺!肌膚也比較沒有泛紅感了~~

 

再擦上粉底後~~毛孔感覺有隱形起來耶~~
這款瞬間光采凝露果然是TOP1呀!

 

 






哈,想試試看smashbox的完美無瑕的CAMERA FACE嗎?
快到忠孝SOGO試試它神奇的魅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