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也能美白!!
嗯!你沒看錯喔!!這款是約5月底在康是美上架的新品
看到文宣上9in1的產品,就超級吸引我!!
ps:看OLAY也才對抗七種,我這組櫻花可是9in1,
這對我來說超級有吸引力!

加上又是船井生技的醫美品牌,感覺就更又有保障
沒想到就有人聽到我的心聲~~送我一整組耶~~
PS:阿曉~啾一個~~
用了一個月也,也該來寫寫心得一下~~

好吧!來看看這美白的新品吧!
ps:都拖了一個月還敢說新品!
船井 I do 醫朵 櫻花SCM全方位美白系列

這系列總共有三個品項!
是櫻花SCM胺基酸美白潔膚霜
櫻花SCM全方位密集美白面膜
櫻花SCM全方位美白精華液

DSC07792.JPG DSC07793.JPG 

這款櫻花美白可不簡單耶~~

除了櫻花萃取液(經日本厚生省公告之藥用美白成份)
AA2G(經台灣衛生署核淮公告之美白成份)這些有效的全白成份外,
更加入有多國專利的綠瑪黛、小分子玻尿酸、珊瑚果酸、及天然柚子萃取之神經醯胺,不只可以美白、同時具有抗發炎,阻斷麥拉寧色素的合成。
更可加強保濕、抗氧化、改善肌膚乾燥、毛孔粗大、肌膚暗沉、老化、細紋…等肌膚九大問題!!
 
9in1的功效~

ido.jpg

其主要專利成份如下:
獨家專利SCMTM櫻花多元因子:
來至於日本高山無污染櫻花多元因子,無污染且無農藥殘留天然萃取物。藉由界面活性劑來觀測SCM是否可抑制皮膚粗糙。經過這測試SAKURA Extract B 可以抑制皮膚粗糙和因皮膚粗糙引起的發炎。SCM可以抑制組織按的釋放 、接觸性皮膚炎、角叉甘引起浮腫、花生四烯酸誘發浮腫。經過測試證明SCM有抗發炎效果。美白效果有抑制麥拉寧細胞產生黑色素的功效淡化黑色素。

獨家專利MATETM綠瑪黛:
對皮膚應用於陽光照射後保護DNA之效果及減緩表皮細胞之傷害-協助美白產品之強力抗老化效果。

專利AA2GTM安定型維他命C誘導體:Ascorbic Acid 2-Glucoside(AA-2G)
這款是由日本岡山大學藥學部生物藥品製造學教授~山本 格先生 發現,並委託開發出來,前所未有的添加於藥用化妝品的新成份身AA-2G不但改良了過去維他命C的缺點,相較之下AA-2G更具生理活性、安定性及安全性;不僅發揮最大美白效果,也活化皮膚細胞內的活體酵素,使其釋放出維他命C,是一種具有持續效果的機能性美白成份。

專利QPTM 小分子玻尿酸:WIPO國際認證玻尿酸存在人體細胞之間,天然功能為吸附水份,維持組織形狀,一公克玻尿酸可以吸附500公克的水,玻尿酸可是購成細胞間質

專利EXO-TTM 珊瑚果酸:來自法屬波利尼西亞群島「MOORENA“奇跡島”礁湖的鹽水“KOPARA”」所發現。異域的微生物外多聚糖,富含必須礦藢質:鈉、鎂、鈣、鉀。可使皮膚保持健康、平衡,保護皮膚受到外來侵害,促進皮膚自我更新具有天煥膚功效:組織表皮架構,提升皮膚質感,令膚質更光滑,膚均勻白皙。其促進角質層脫落現象,比維他命A酸的效果還明顯,但無A酸的不良反應。不會造成皮膚的刺激及過敏。

Yuzu Creamide B (Citrue Juson Fruit Extract):
柚子萃取液來自於柑橘水果(柚子)的神經醯胺,在植物當中是第一個最接近人體角質神經醯胺的creamide。具保濕功效,可以修護敏感肌膚,改善粗糙乾荒的肌膚,滋潤保濕肌膚。

 

當然I do可有能隨便說說~~都要有實驗測試做證囉!!ido2.jpg

還有5種特許成份及39篇國際認證的取得!
還有米國財團法人,野口醫學研究所協力研發!!
ido3.jpg 

有那麼大的醫療團隊及各國專利做背景,
秉持專業、堅持的信念,「溫和、安全、持續有效」三大原則,
就是要讓你安全持續的美白!

好了,就來看看主角囉!其實整體系列的包裝都是很簡單大方~
沒有太多的花俏~~真的很醫美風~~

DSC08482.JPG 


首先是櫻花SCM胺基酸美白潔膚霜
DSC08479.jpgDSC08202.JPG
 
嗯!櫻花的這款胺基酸潔膚霜~是白色霜狀的設計,用量也不用太多
PS:約照片上的一半量即可~~我示範擠太多了~~
加水之後很容易就可以起泡了~~略淡淡的花香味,不刺鼻、很舒服!

 DSC08203.JPG 

起泡速度還蠻快的~~其實泡泡還蠻細的~~
重點是胺基酸成份,所以很 溫和的~
但是對我這種乾乾肌來說,皂霜類的對我來說 的好像保濕就不太足
ps:這只是潔膚品,所以也不在意那麼多~後續的保養比較重要
所以我會比較在意他的洗淨力及沖淨力囉!
這款十分好沖洗~洗後是不會緊繃~~加上是胺基酸成份~~
基本上給我很不錯的感覺!!

 

再來就來看看櫻花SCM全方位密集美白面膜!
DSC08481.jpg 
DSC08204.JPG

這款面膜是泥狀的面膜,一支有23G,但是卻可以用4~5次
PS:我臉比較小,可以用一星期
選用了火山泥加櫻花成份~~不僅美白而且也有縮毛孔的功能!
因為有特殊設計,所以有可以插峭可以保存未用完的面膜!
而這款是天天都可以用的面膜,而期溫和不刺激
這款泥狀面膜是綠色的,所以在敷上去後,我都覺得我變成了史瑞克~~

DSC08205.JPG

哈~這款面膜真的深得我心丫~~
以前喜歡片狀面膜,因為很方便~~
但是現在比較愛泥狀,因為敷了不用當木頭人~~
可以去做想做的事
我通常都是在洗澡時順便敷上,然後洗好後直接沖掉~~
重要的是天天用都沒關係!
其實我是很容易過敏的人,但這款並不會讓肌膚有任何不適反應~~
每次沖洗後,都會覺得有立即變白的fu~
呵呵~~用了幾次下來毛孔也有變小感覺~~

 

在敷完面膜之後,就是使用精華液囉!! 櫻花SCM全方位美白精華液

DSC08480.jpg DSC08478.JPGDSC08516.jpg 

精華是透明凝露狀質地,十分的水~根本就很像化妝水!
一開始推開會有淡淡像肌樂夾雜花香的味道~
超級水潤不黏膩 ~甚至吸收超快的~~
因為標榜
櫻花萃取液(經日本厚生省公告之藥用美白成份)+AA2G(經台灣衛生署核淮公告之美白成份)這些美白成份~~
所以我對它 有很大的期待~~
保濕度其實很好~~以往比較會脫皮的狀況有改善
對於美白~~我覺得效果
用了一陣子後覺得肌膚有比較透亮
臉部比較均勻透亮!但是對於我的斑點,似乎沒辦法有立顯的改變~~
對我來說,算是不錯的精華液!!

現在有免費的抽獎試用,有興趣的~~記得去碰碰運氣喔!
http://www.funaicare-ido.com/joinus.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