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很開心的有機會可以試喝到活顏馥莓飲

 

DSC07795.JPG 

老實說,用喝的保養品我最近常常在飲用!

我也想讓我的皮膚有日、月、彈

讓我的素顏不會嚇到別人!!

當然囉!喝的比擦的有效!!

PS:自認為藥補不如食補的心態!

 

DSC07892.JPG 

這罐可不簡單!!小小一罐50ml,含有

含有四種天然莓果(野櫻莓、黑醋栗、蔓越莓、藍莓)

這些可都是含有高單位的花青素OPC及葡萄籽

DSC07889.JPG

老實說,莓類產品都有高含量的花青素及葡萄籽~~

小小一瓶的活顏馥莓飲,竟然有一千三百多公斤的奇異果OPC含量!!

也有很多維他命C及抗氧化成份

都是變女生變美的成份!增加皮膚的彈性!

 

 

而且熱量不高,只有52卡而已

對於愛美及怕胖的女性,可是一大福音丫!

DSC07888.JPG 

 

深紅色的汁液!

放在玻璃杯中真的好像當好像紅酒的顏色

DSC07895.JPG 

可以當作紅酒乾了

口感很好,但加冰塊更好喝

我至今持續每天二瓶~~現在已經快喝光了!

PS:我是乖小孩~~

 

還沒喝之前,皮膚還有些過敏

不過每天二瓶的乖乖喝

我以往過敏後皮膚的修護速度有比較快

大概是由身體裡修護的效果比擦的有效!!

 

 

氣色真的有比較好!有比較紅潤的感覺

而且早上喝完後,精神有比較好一點!!

早上起來沒上妝也有不會菜菜子! 

我想持續下去,我就能和小S一樣

全裸也不怕被看光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