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很多女生都對毛孔這件事非常在意~~
粉刺、膚色暗沈可是女生的大忌丫~~
當然whenwas也不例外~~
粉刺這東西可真是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丫~~
加上若皮膚角質厚的話~~保養品根本無法吸收嘛!!

 
這次有幸FG提供了這款雅詩蘭黛完美微晶煥膚霜~
真的讓我超級HIGH的~~
我想我的毛孔及膚色不均有救了!!

就是它!!
雅詩蘭黛完美微晶煥膚霜!

DSC07711.JPG

產品介紹:
 DSC07715.jpg
ps:促進肌膚自行更新+毛孔立即縮小~~這真是令人超級心動丫!!

獨家的微珠煥膚系統
產品中的獨家微珠煥膚系統(MicroSphere Refinishing System)能去除肌膚表層老廢角質,讓膚觸柔嫩、展現如搪瓷般的明亮膚色。同時獨家的煥膚配方並含有經手工挑選而外形、大小、彈性與保濕特性各異的五種溫和煥膚微珠。不但不會刺激肌膚,而且還可溫和地去除粗糙乾燥的角質。而且經過獨特調合程序的高效成分,更能達到媲美氧化鋁微晶煥膚程序,卻展現更為溫和的完美煥膚效果

看見零毛孔、立即展現光澤的完美膚質
微珠溫和去除表層老廢角質的同時,濃縮的葡萄糖胺(Glucosamine)與水楊酸(Salicylic Acid)則可深入肌膚底層與毛孔壁 – 效果媲美果酸換膚,卻不會刺激肌膚。極溫和有效的煥膚成分,能立即去除粗糙乾燥的老廢角質,同時活化肌膚表層酵素,促進肌膚自行更新的能力,重現更柔滑、有光澤的淨透膚質。
完美微晶煥膚霜擁有獨特熱感科技(thermal technology)
接觸打濕的肌膚後,即可釋放活化煥膚成分的舒適溫熱感。此先進熱感科技能迅速張開毛孔,讓葡萄糖胺(Glucosamine)與水楊酸(Salicylic Acid)易於滲透而達到最佳煥膚成效,立即淨化排毒、有效緊致毛孔。 擁有不刺激的完美煥膚效果!!

 DSC07712.JPG
原以為這款會像IPSA一樣有粗粗的顆粒~~
沒想到擠出來是質地好像棉花糖的慕絲狀喔!
PS:差點吃了它!!
有淡淡的花香味~~還蠻宜人的~我喜歡這淡淡不濃郁的香味~~

DSC07713.JPG
輕輕一推開~~
有很多細小的顆粒在裡面!
和我想像的磨砂去角質不太一樣!!
這款有
超細顆粒~~
這樣感覺才能深入毛孔把粉刺溶出的fu~~
很細很輕柔~~不會刺激到肌膚!

試用在臉上!

DSC07706.JPG
使用說明中,說先把臉打濕~~再上這款面膜
完美微晶煥膚霜擁有獨特熱感科技~~
一敷在臉上就微微的熱力幫助毛孔打開!
滲透溶解粉刺!

因為有類果酸的成份在,所以能打開毛孔
去深層角質的效果!!
但不會有用果酸美容使用之後會泛紅的FU

在過五分鐘後洗掉!
天丫,我的臉變的好嫩喔!
而且我臉上本來有很深的痘疤~~也變淡超多的
促進肌膚自行更新能力~

DSC07661.jpgDSC07716.jpg

當然,為了實驗另一個緊緻毛孔的效果!
DM上宣稱毛孔立即縮小1/3耶~~
我找了毛孔人~~小婷來試試~~

DSC07671.jpgDSC07675.jpg

深層去角質之後~~皮膚有變亮的FU~~
而且毛孔也變的不明顯了!!

哈~~這效果真的超好超滿意的~~
我會持績用它喔!
想信不久的將來~~我就可以成為零毛孔美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